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舞蝶~~

平常主業就是知名網路直播購物主持人(如果對沈玉琳大哥有興趣)一定要加入我的粉專,隨時直播現場抽獎拿好禮!!!

喜歡 #舞蝶 就《按讚》+《分享》+《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dance520butterfiy/?hc_ref=PAGES_TIMELINE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終於來體驗最近超夯的粉霧眉了,以後出門都可以省去畫眉毛的手續,自然、方便、快速、有妝感,超適合喜歡淡妝的讀者,即使素顏也不會無神,眉毛放心交給她吧!<新北景安捷運附近>

莉莉時尚紋繡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首先一來,美容師就會很體心的立馬為客人端上熱呼呼的茶,讓我暖暖身子!!!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相當多的證書!值得放心交給老師了!!!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老師還是位講師唷~好勵害!!!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現在的美容技術真是越來越利害,光是眼睛的部分就有隱形眼線與接睫毛,素顏就可以美美的,可以省下更多出門前的準備時間,這次舞蝶要來體驗的是「粉霧眉」,粉霧眉只是一個代名詞,不同家店會有不同的名字,例如 : 霧眉、飄眉,但其實本身可能都是相同技術的東西。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我本身的眉毛毛量並不會太少,所以即使不畫眉毛也不會太可怕,但出門還是會習慣畫上眉毛。如果出門前能再省下畫眉毛的時間該有多好,所以今天就來找「莉莉時尚紋繡」的老師來做漂亮的眉毛。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首先,美容師會先用眉筆畫出想要的眉型,過程中都是可以邊畫邊討論的,先畫出大概的樣子讓美容師知道你喜歡甚麼樣式,決定好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囉 !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美容師通常最後會在用黑色眉筆勾勒出眉形外框~ (好像是為了,防止等會敷穩定劑時眉型糊掉)

恩恩!我確定我要的眉型~我超喜歡的~畫眉型過程約20~30分鐘!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敷上涼涼的藥膏,這時候只要躺在床上休息睡覺就可以了,過了大約20分鐘後,將藥膏擦掉,開始進行粉霧眉工程。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過程滿有趣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而且可以邊弄邊拿鏡子看(我實在是滿好奇是什麼手法來霧上去的)好奇寶寶!!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1~2年眉毛不用畫了,省下畫眉毛的過程,真的超方便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霧眉完全不會有蠟筆小新的黑眉毛~當天雖然比較深~但是也不是那種深咖啡的深~完全是第一天就可以約會、見人的~

老師說~脫痂後會比當天淡一點點~會更自然的裸霧感~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根據每個人代謝速度不同,掉色的速度會不盡相同,7天內會發現眉毛開始脫痂,結痂的部分不要用手去拔,讓它自然脫落即可,用拔的話可能會讓色塊出現空洞喔 !

以下分享9天脫痂過程~

一般約(8~10天脫痂完畢)主要還是看個人修護快/慢為準唷!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術後五天,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眉毛完全沒有變更黑唷!!
霧眉真的很方便~免去蠟筆小新的尬期!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開始部份脫薄痂了囉~(超薄 超薄超薄的痂~很像皮膚很乾,脫皮的感覺~不是脫厚痂唷~)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第九天,完全脫痂完畢了唷!

超like的啦~裸透霧感,刷眉粉妝感~自然又好看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一般等過了1~2周,眉毛的顏色漸漸穩定後,如果你覺得顏色不夠深,可以免費回去補色。

而我個人己經覺得這個顏色很夠,出門完全不用再畫眉毛了!所以打算不再去做補色了!

Ps.術後照顧我也是非常用心去顧的~老師說顧不好,留色肯定會差~我也不想白做工~一直很細心在顧眉毛~還好,脫後完全沒缺唷!!!<好幸運>~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加入line直接預約更方便唷!

 

知名網紅直播(與沈玉琳同台)購物台主持人  @新北中和莉莉時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