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來不覺得眉毛很重要!

一直到上一次去百貨看化妝品,店員隨手幫我畫了一下眉毛,我才[驚覺]😲怎麼有沒有畫眉毛差了這麼多!


🔻(前/後對比)一個人的眉毛有沒有型~真的差好大喔!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後來我很認真的觀察才發現,韓國女孩化妝除了底妝之外,並不著重在眼影而是著重在於[眉毛]

於是這陣子我努力爬文作功課,選擇了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景安捷運站]步行7分鐘即可到達!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之 2 號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工作室內獎狀證書多到不行,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專業程度讓原本還是會稍微有點緊張的心情!都跟著放鬆了呢😗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術前)

先看我的眉毛顏色真的很淺,眉頭又超級開的(差不多有手指3指寬吧)~導致五官都模糊掉了😭😭😭

還有拍照幾乎拍不到眉毛的部份~整體就是一臉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眉型我完全沒概念,我直接請老師幫我設計眉毛了!!!🙇‍♀🙇‍♀🙇‍♀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Lili老師先幫我完飄霧眉~我才知道我的臉其實滿適合這樣的眉型💖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單純有了一個眉毛...怎麼會差這麼多啦~~~~我的天啊!!!!!!好感動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Lili老師的手很輕巧、但動作很快~整個過程只是跟老師聊聊天,一下子就完成了呢!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這次經由莉莉時尚紋繡專家精心設計,用最新流行的韓式飄霧眉技術,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展現細膩紋繡技術,讓眉型非常自然(深淺並重)不再是常看到的蠟筆小新般的麥克筆般的粗眉~

我以後也再不用為畫眉費力了🤟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像今天我幾乎是裸妝現身,但眉毛對了!人就自然會有精神!

一天最開心的就是眉毛畫好的那一剎那,相信女性一定會同意我的觀點。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現在出門快速多了~~

只要打個底妝~~口紅上一下,睫毛膏刷一下

就可以自信又美麗的出門了~~ 

好的眉型會加強眼睛立體感效果,不但有神,還會放電帶桃花。

 

🔻術後修護方式:

第一~五天薄擦修護膏  < 3/>            

📣二週內修護期間:

三個小時後即可碰水.請多使用棉片多做濕敷.飽水多.有助留色!(多碰水有益)

洗澡時泡泡水滑落無影響.但切記不要搓摳拔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近景安捷運站,走路7分鐘)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加入LINE    預約吧~

韓式飄眉/韓式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中和(景安站)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