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工作環境,簡單,舒適

可以讓人忘掉緊張(忘憂)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這是老師都講師的照片唷!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牆壁上,超多證照及評審講師的文件證明~整體上專業度,己經讓我放心80%的心情了~安啦!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實當時找的是Lili老師,因為她是我能找到在網路上放最多最清楚作品的人。

在網路上查過現在的色料進入皮膚的深度不同,所以三年左右就會淡去。(不會成為藍綠色的眉毛永遠跟著妳,就不用擔心雷射洗眉洗眼的問題)

本人的眉毛很少,又淡~眼睛雙眼皮是夠大,但是~~~~非常的無神呀!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本人我的右邊眉毛挑眉的非常嚴重,所以變成有高低眉的感覺,大家有發現嗎??但平常自己不會畫眉毛,只會順著自己的毛流畫去,常常就覺得不對稱!!!

只能請專業的來幫我處理了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去之前建議大家可以先翻一下雜誌找尋自己喜歡的眉毛樣式,之後到現場討論。

但其實我覺得老師直接在妳臉上用筆先畫然後修改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畢竟那些看起來漂亮的眉廓跟自己的五官搭不搭真的是兩碼事。

 

 

施做的時候我是覺得不會痛,就算有也是一滴滴。像是被東西刮到一下的感覺。

現在是半成品中,因為今天眉毛我選擇做飄眉+霧眉,二款~首先老師先幫我做上飄眉(線條的)等會霧眉上去就是......飄霧眉~建議眉毛少的人可以做這款,讓眉毛更加有層次感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加上霧眉後啦~成品了~~~超級給它喜歡的啦!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當天完全也不會有蠟筆小新的程度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現在的繡眼線已經跟以前傳統式得不太一樣了,以前的藥水退色後會變成青色,現在是使用進口的植物性色乳,會隨著身體的狀況大概3-5年內會代謝掉。

眼線感覺就是哭過的眼睛的FU,也沒有特別的不刺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的! 

(建議紋眼線後的第二天冰敷一下唷!)

這種微腫感第二天就改善很多,照鏡子也看不見紅腫了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收費方式:一次收費,二次服務唷~

一開始的眼線是又黑又濃,不過兩天後傷口結痂,就會開始掉痂,之後才是真正的吃色狀況唷!,第一次繡眼線好後的一個月,視吃色狀況,每個人可以視情況看要不要再回去免費補色一次!~讓眼線更吃色一些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 !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半永久紋眉 紋眼線滿分享@中和(景安站)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