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女神般誘人雙唇!完美修飾唇紋、唇色,自然無痛感,Q彈水潤性感誘人

中和紋繡推薦-「莉莉時尚紋繡」這就是我現在粉嫩嘟嘟唇的秘密武器,嘿嘿….

PS.當初我眉毛就是給莉莉老師用的,目前己經半年了,眉毛依舊好看,因為覺得眉毛滿意,才接著繼續做唇下去的,哈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馬上來張舊照比對一下↓ ↓

唇色暗沉不打緊,還有不明顯的唇框」....雙重打擊呀@@

就算畫上了眉毛畫上了眼妝,嘴唇色素沉澱黑的苦命也是很雖臉!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終於要跟暗淡無色的嘴唇說BYE BY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剛綉完因為舒緩凝膠還未完全退散,會有種嘴唇不是自己的感覺

還有當下剛綉完的狀態顏色才會那麼飽和鮮紅啦~姊妹們不用擔心明明是要「裸唇」怎麼好像唇膏顏色印上去的~~~脫痂後顏色就會淡50%!!!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重點來了,不腫,完全沒有掛二條香腸哦~而且也不痛

想做又擔心的妹妹們,不用想太多~真的比想像中的還好舒服呀!!!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這個修護膏,每二hr擦一次~擦到完為止~但那麼勤擦會不夠吧~於是保全起見,我又買了一條~哈哈~~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掉完痂後建議可再多帶紅唇素,保養唇同時也能讓顏色持久唷~
<<裡面有50%是從全天然的八重櫻(一種櫻花)萃取出來的~>>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最大的好處就是非常自然,顛覆以往我對紋綉的想法

不知情的朋友還說我氣色變好.很奇怪因為我沒擦唇膏,唇色卻總是紅潤潤的,聽到整個就暗爽在心內

(圖下)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一個月後

完全沒擦上任何護唇膏唷~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看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圖下)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二個月後

綉唇完-內外一致粉嫩嫩,沒有刻意用遮瑕蓋暗沉,沒有擦任何潤色唇膏(單純塗抹透明潤唇)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第二次來補色,我跟美容師說我想要再紅一點點,不然其實第一次脫後真的我就很滿意了,只是好像會上隱一樣,覺得其實可以在紅一點,皮膚可能會在更白一點,哈!!!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一樣第二次補,還是沒給它腫唷~~科科

是不是粉嫩Q嘟嘟,有種想啵一下的感覺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這次繡唇選擇中和景安「莉莉時尚紋繡」讓我很滿意

太感動了現在嘴巴就算整個嘟起來,也不見以前的暗沉黑框

以後都不用擦唇膏多方便呀~出門吃飯喝水再也不用老是提心吊膽的補妝呢~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 !

莉莉時尚紋繡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繡唇改善唇色太暗、太白、唇型不佳‎@中和景安站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