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當開始發現自己做一些改變後更有自信,就會越來越朝著讓自己更好的方向前進啊!!

前陣子才知道有飄眉/紋眼線/繡唇 這種懶人救星

因為身邊都沒朋友用過, 決定要做之後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從pttfb.ig 各種關鍵字搜尋, 也被一堆名稱(3D立體飄眉、韓式飄眉、粉霧眉、水墨眉等等...)和說法搞得很亂

後來才終於在一片大海裡找到我的紋繡師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今天一口氣體驗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粉霧眉(像眉粉一樣清透有型)+   內眼線(眼睛會悄悄變明亮有神)+  粉嫩唇(改善暗沈或蒼白的唇色)

(圖下)前術照!!!

紋繡師說我有一定的毛量, 建議我做霧眉就可以了(飄眉適合毛量少/缺角需做假毛流的人)

其實我毛量是真的可以不用做,但因為懶+想要有神一點,還有之前早期的橘色眉毛蓋過!所以直接花錢省事比較快XD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我自己之前有繡眼線,因為顏色淡了,有神度也沒了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本身唇色一直有暗沉不均的問題,明顯看出上唇色偏深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圖下)術後照

眉是有層次深淺的,絕不會是一片,成果也真的很自然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眼線過程倒是沒什麼感覺耶~之前繡眼線可真的把我弄疼了!!!只能說現在的技術越來越好了!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眼線當下就能看到成果,眼睛瞬間有神!!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眉毛+眼線自然到完全沒被發現 (但眼睛真的變有神)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半永久彩妝過程中用的是FDA認證的安全色乳,不含有害物質 做完的彩妝可以穩定停留在皮膚上1~3年 運動完或卸完妝都還是可以美美的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繡唇中... 時間約持續一個小時吧 過程中其實嘴唇完全沒感覺了, 只有上完麻藥緊緊繃繃跟牙齒受到震動的感覺,並不覺得痛。 (牙齒也有用到顏料,繡完漱口後就掉了)

現在這樣粉嫩的粉紅唇色真的好好看,嘴唇保養好,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氣色,年輕了不少啊!!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整體很滿意!真的很感謝我的紋繡師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我很滿意我做了這個決定

術後都非常大方到處跟朋友分享我臉上有繡眉++唇~因為真的太方便又自然,不得不分享給需要的人!!!!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修護期間五天需要塗藥等結痂掉

重點:

*藥不能塗太厚

*藥不能塗太厚

*藥不能塗太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隔一個月左右必須要回去補色,如果覺得第一次顏色不夠重或型不夠粗,可以在這個階段 補救,補完色的成果就是最終成品囉!

最後附上棒棒的莉莉的相關店家資訊~

line預約更方便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地址就在景安捷運站步行7分鐘,非常的方便就可以到達!!!

中和 霧眉+美瞳眼線+霧唇 新手攻略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