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眾多美眉一樣都是懶人(不論畫好看or不好看)
連每天這十分鐘畫眉時間都會想拿來睡覺 ~

找對美容師很重要 這點讓我猶豫半年之久,也查滿多功課,終於看到FB粉絲團頁,「莉莉時尚紋繡」這家評價非常多好評!大大覺得是值得信任的店家!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圖下)術前照!

其實之前三個月前有去別家做過霧眉,但脫痂後,顏色幾乎看不到了~讓我覺得對店家的專業很不放心~所以也沒在去補色了~

經過幾個月後,我決定在重新找更信任的店家!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一開始還很擔心像蠟筆小新,果真挑選對的美容師就是在這邊,會依本身專業去自然化眉毛的漸層、有層次色!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過程根本不會痛!因為有先上舒緩霜,只覺得一直像剃眉毛的感覺 
裸霧眉最厲害的就是【零修復期】因為特殊技術所以上色傷口小,
脫皮的時候看皮真的很薄,
自然結痂的面積就小。

這次做的裸霧眉真的讓我 0 過渡期,每天都可以美美掀額頭見人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每天都很完整 沒有結塊或是蠟筆小新過渡期那種困擾非常滿意,超級自然的!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眉型超好看,尤其對我這大油田夏天吸油不怕把眉毛擦掉了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預計下下週去補個色,在猶豫需不需要再深一點(深一點聽說可以維持在久一點點),但現在很自然,又很喜歡~(啊~都想要~)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最後附上棒棒的莉莉的相關店家資訊~cp值超高!!!「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line預約更方便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地址就在景安捷運站步行7分鐘,非常的方便就可以到達!!!

「彩妝」 @莉莉時尚紋繡超完美仿妝霧眉分享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