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同事去做了飄柔粉眉~ 直呼也太自然了吧~

這種飄柔粉眉幾乎沒有修復期,我覺得很棒耶 本來還想說要約連假前,同事說這是較新的技術~ 沒有結痂所以會推薦給介意有修復期的人 真的是太棒了啊~尤其有在上班的人都不用怕尷尬 價錢也很實在~也很推薦~當下立馬要了名片,打電話去諮詢

 

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我本身眉毛算是還可以(適中),只是兩邊眉型不對稱,不會修也不太會畫眉毛,每天早上在眉毛上琢磨很久~

眉毛好不好看,對應著臉部的五官影響真的蠻大的,尤其現在夏天,我出門認真畫了,下午就掉了~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眉毛過程:

先討論眉型è畫出眉型一起討論(細部調整)è敷穩定繡20分鐘è開始上色

PS.霧眉師很細心!眉毛一定要用多個角度覺得ok了,才動工~站在我的立場這是一件太棒的事情了,因為去霧眉的時候太興奮了,很難冷靜下來端詳我的眉毛~

這是剛弄好的樣子~眉毛完全沒有腫哦~眉毛完全是化腐朽為神奇!!!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其實飄霧眉就是<<飄眉+霧眉>>擁有<<毛流+眉粉妝感>>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之後我每天都可以多賴一下床,現在的眉型,跟我以前相比~實在是好看又自然不少!以前畫眉要花不少時間如果下筆不小心太重,就會顯得生硬的感覺!,但現在只要看當天妝容,花個五秒鐘修飾一下就好了~~

朋友都說的著色率效果也很好,並不會有色差的感覺,果然老師技術真的很到位。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做好飄霧眉後!擁有一對適合自己漂亮又整潔的眉毛,不只可以修正了我的臉型,還可以散發出屬於我自己個人獨一無二的氣質~~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不要小看臉上的兩條眉毛~~我個人覺得眉毛可是很重要的!!我可以作證~~看我做霧眉的前後比對照就可以知道~~眉毛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顏值高低!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 !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超滿意的韓風飄霧眉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