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原本眉毛的樣子,有發現,其實我是有高低眉的,不對稱!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每位客人準備專屬的拋棄式用具組!像我修眉會用到的刀片、消毒等各式操作用具,都是我用完就拋棄掉的,不會有重複使用的安全疑慮,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每一個客人高規格的尊貴待遇!品質也讓我覺得很有保障!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先用眉筆畫出想要的形狀,飄眉老師這個部分真的很有耐心,都會再三溝通, 跟我確認好要做的樣式,滿意才操作唷!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操作完畢!現在在敷色當中!!!!!

過程完全都不痛啊!!一點都不痛!!真的不痛!!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馬上拍照下來的樣子~真的很自然眉型又很好看,不會粗粗2條呢!!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飄眉老師的技術超好,近看會看到是像真正的眉毛一樣有毛流,一根一根的!

真的自然到爆不是我在說的....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不過接下來的7~10天,會比較好笑哈哈哈哈,會比較濃比較深,可以戴帽子遮一下!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回家綿片清潔眉毛及修護膏擦上五天即可~照顧方便!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莉莉時尚紋繡]男生眉毛濃一點,適合的飄眉~推!!!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