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水霧眉成果!

這次會來到莉莉時尚紋繡是因為很多同事來這邊做過眉毛了~讓我們也好心動~,也想改造自己一下!!!

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號(景安捷運站走步7分鐘即到)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莉莉時尚紋繡

因為我是屬於眉頭、眉尾也沒有毛的。簡單來說,就是沒畫眉毛不敢出門的人~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水霧眉呢~像我一樣眉毛稀疏、素顏也想有眉毛,或是天天都需要畫眉、對畫眉毛有困擾,運動過後畫的眉毛完全消失,又或者想省下畫眉毛時間的你都適合來做水霧眉。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做完之後不會像蠟筆小新,兩條黑黑的眉毛,恢復期也相當短,隔天完全可以正常上妝、洗臉沒問題~

水霧眉用的色料是進口植物色料,把顏色帶入皮膚的表淺層,久了不變色,不會變紅、變藍變青。使用的針片都是真空包裝拋棄式。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老師盡量會把原生毛都留住,因為這樣做出來的眉毛才會自然,

現在已經不流行20年前的媽媽款的紋眉,把毛都剃掉之後再來繡出眉型,現在的眉毛都要走自然款,不要讓人一眼就看穿眉毛是繡出來的效果。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老師會以專業給一點建議,可以一起討論出最想要的眉型唷~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單一個人時間,全程約2~2.5小時內,二個人一起用約3.5小時內~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很多。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分享脫痂後三個月,還沒補色前的照片~但這次補色我想拜託老師幫我加深一點,因為我眉毛真的很少,相對顏色呈現也會很淡~擔心撐不久~所以加深一點至少可以讓它顏色慢慢淡掉~~~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接著換我分享水霧眉的成果!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不知道有沒有人"愛美"但又"怕麻煩"想要當個懶美人~那麼水霧眉就很適合囉!就是這麼自然~

水霧眉完成囉~完全不會很像蠟筆小新~反倒很自然耶!!!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超自然像刷眉粉般一樣,24小時-輕妝感。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水霧眉會按照每個人的保養方式以及肌膚油性等都會影響,維持時間大約是2年左右唷~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分享脫痂後三個月,還沒補色前的照片~也是美美躂~~~~ 

莉莉老師很專業,講解很細心,而且很溫柔,一點也不會讓你有壓迫感。讚啦~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朋友、同事看到粉粉都燃起想用眉毛的慾望 ...哈哈

得功德圓滿~~老師拯救了我們的人生~分享給大家~有需要的人一定要去做~真的方便很多唷~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 !

 

附上地圖~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韓式霧眉二人同行還有優惠唷 @莉莉時尚紋繡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