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會想要去霧眉大概是因為...公司好多美女同事們引領風潮 一個一個都變更美!!被燒到~~~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眉毛款式簡單來說~分為:

飄眉

飄眉著重仿真的眉毛線條,只表皮層上色就能讓你的稀疏眉毛看起來更濃密。飄眉帶有毛流的層次感,看起來也比傳統繡眉更自然。

霧眉

像是把畫稿加上陰影層次,效果看起來和抹上一層淡淡的眉粉類似,但沒有如飄眉確切的眉毛線條。

使用植物性不含重金屬顏料,使用機器在表皮層很淺的上色,做成霧狀,效果像眉粉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通常線條較柔和,接受度較廣。對於期望自己看起來是自然眉型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我的眉量算多的,只是差還是得畫上眉粉,才會比較有精神~所以今天我選擇了 #柔霧眉

(圖下)素眉的樣子~看的出來我眉毛有高低眉~所以讓我覺得要畫出對稱,實在有點難度耶XD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首先老師先幫我畫出適合我的眉型

這邊也可以先跟老師溝通想要的形狀大概是怎樣

因為也不是跟著流行就會是適合自己的,畫出來看也比較清楚

 

超意外的不痛~我甚至以為還沒開始~經過了大概40分鐘~終於好了!!!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當天用完後其實就蠻自然狀態,完全沒有海苔眉毛的時期~老師技術真是強~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霧眉師表示韓式霧眉的眉頭顏色會較淺唷~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天公伯阿 ~~~~  我有眉毛了~好感動~覺得我早該去柔霧眉了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顏色更自然 眉型我也很喜歡~脫痂後顏色還會比當天在淡一點點~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謝謝我的美容師~啾!!!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藥膏擦五天即可~隔天就可以碰水了唷~

約莫5-7天就會開始結痂&掉皮囉~很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去摳!!!!!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坐捷運的妹妹們,可以參考這張地圖哦~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加入line直接預約更方便唷!

[霧眉] 霧眉完整記錄分享。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中和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