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關芝琳也來飄眉初體驗&全程紀錄分享 :  goo.gl/zqRDeD

第一次我是先來莉莉老師這裡操作飄眉~後來這二年發現霧眉好像挺夯的,所以今天來要來體驗眉啦~

(圖下)飄眉後一年的我~顏色稍淡一點點,但眉型整體都是算不錯!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本來我的眉尾是較少的,很明顯現在還是看的出來~眉尾依然還是有型唷~~<<留色佳>>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眉型雖然還在,但老師還是很細心,在幫我微調一下型~目前一邊的眉型確認好啦~~~~個人真的是比較偏愛有點微彎的感覺~比較不愛偏向平眉~因為我是個開心果~微彎的眉型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哈!!!(整體看起來好像無時無刻都很開心的感覺)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依照每個人的臉型比例丶眉骨位置、眉眼距離、顴骨高低來設計出適合的眉型~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老師現在用定位筆,在確認眉型的位置,以防等會上穩定劑時,眉型會模糊掉!老師真的很謹慎~只能說交給專業的老師~真的可以大大的放心~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正塗上穩定劑ING.....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貼上保鮮膜待20分鐘~~~頓時覺得自己這樣滿Q~呵~~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針片都是一人一套,拋棄式的唷~等會準備開始進行霧眉囉(大約一個小時)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完成啦~~~噹噹噹.....

很多人問我「霧眉會不會很痛啊?!」~~~~ 我的感覺是「像清粉刺一樣,過程中會有一點刺刺的~僅此而以~」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立即拍的~相當自然,完全不會很黑唷~

霧眉的好處就是結痂期間,完全不會有蠟筆小新的尷尬期~戶外玩耍、約會都不是問題!!~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霧眉跟傳統繡眉真的不一樣,呈現出來的感覺就像是眉粉一樣自然!!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修護膏~術後擦上五天即可~回家修護方面相當的簡單又好照顧~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趕快FB搜尋「莉莉時尚紋繡」~心動不如馬上心動!!!!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謝謝老師~老師真的很NICE又好聊~完全不會有壓力~眉型上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是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說~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分享脫痂一週的照片~~~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第五天,開始才會脫痂~

老師說我的痂有點厚,可能因為我的水碰不夠多,洗臉我都是單純潑一點水而以,不太敢大量的~

建議網友們:水可以盡量的潑/沖都OK的~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第七天!

完全已經脫痂完成啦!!!YA...

 三分工,七分養"這句話的意思是霧眉後的保養很重要~結痂時千萬不要摳痂咧~不然會不留色唷~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霧眉真的是蠻考驗專業度及細心度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好好挑選!!私心推薦我的最欣賞 莉莉時尚紋繡<柔霧眉>

一律採預約制的唷 !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桃園關芝琳 霧眉全程紀錄分享

 參考資訊

莉莉時尚紋繡

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IG作品集(較多照片) https://is.gd/8FThYm

🔎Goolge(精選分類) https://reurl.cc/vk0XQN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