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劇場小短片~(迎大家先觀看)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https://goo.gl/VgxX8s

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有有眉毛,影效應是有多大~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不喜歡化妝,也很懶得保養的人,如有需要化妝,我一定盡可能讓程序簡單化

但是近年來飄眉、粉霧眉的半永久式纹繡真的超級夯的耶~【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這個夏天己經有好幾個同事去霧眉了~一害我也好想霧下去喲~~

因為不太對稱的高低眉,長得有點雜亂,每次要畫眉毛我都好困擾啊~~~【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再也受不了素顏還要化眉毛決定要來做現在最自然無痛的飄柔霧眉了!

剛好看省到莉莉時尚紋繡美容館的活動 覺得飄柔霧眉超級的美美躂~二話不說就預約了!

老師工作室離景安捷運站走路只要7分鐘的腳程,算是非常方便的地點呢~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牆上展示了服務項目的價格和相關證照讓人放心~畢竟半永久彩妝持續時間長 ~選擇店家時除了評價也要注意是否有專業認證!!!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操作流程影片20秒大公開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https://goo.gl/XUjFGG

分享我原本沒有畫眉毛的素眉樣~素顏真的給人沒精神的印象【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進行眉部清潔去角質(順便把我許久沒修的雜亂眉毛修一修)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 飄眉
眉毛稀少喜愛自然/做出逼真毛流層次感根根分明

👑 柔霧眉
懶得畫眉毛/大熱天怕脫妝/幫你做出眉粉裸透妝感

👑 飄柔粉眉 (飄眉+柔霧眉)
眉毛很淡/想要有妝感以及毛流根根分明感覺/飄眉+霧眉融合的感覺,增加立體增次感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首先Lili老師會解釋飄眉、霧眉、飄柔粉霧眉的款式~評估後互相討論~自己當場決定想要呈現的感覺~

接著是描畫出眉型和討論我想要的眉型... 

老師會再度做最後確認是否需要調整~ 沒問題就是這個眉型囉~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之後Lili老師會再度眉型的框框上定位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進行敷舒緩膏<好特別的感覺>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工具購入的都是一次性即棄針片,每次為客人完成治療後便會丟掉,確保衛生安全的問題。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舒穩膏等待20分鐘的同時~我正在填寫基本資料表及閱讀同意書事項~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在操作過程中對我來說是沒什麼痛感的~加上操作過程都相當細心且手法溫柔~因此中間還一度睡著了~

這樣就能知道飄柔粉眉施作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感覺,幾乎沒有感覺到痛,而且做的速度也很快,差不多30分鐘!愛美又怕痛的朋友可以放心!!!【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最後幫我上鎖色gel休息大概3分鐘便完成了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本來以為紋繡完都會有一陣子像蠟筆小新~但老師手藝超好的~做的完全不會!【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Wow~~~發現做完粉霧眉後五官瞬間變得立體更亮眼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整體眉毛呈現漸層~讓霧眉看起來更自然~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Lili老師也很好溝通,我很喜歡這樣的眉型而且非常自然、柔和感~完全因個人需求去調整眉型的!真是太感動了啦!以後出門不用畫眉毛啦~【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現在對我來說地是~~~~出門化妝時間省了很多 不用再擔心眉毛畫歪或左右不對稱等問題~對於我懶骨頭的人真的很省時很多~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贈送術後修護膏讓我晚上回去擦薄薄的眉毛上,幫助消炎和修復。(擦五天即可)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朋友、同事、家人完全沒人發現我有霧過眉~都跨講我畫眉技術變好了~哈哈【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現在上班超方便,只要擦防曬再塗唇蜜就ok(讚)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的恢復期很短,大概第四天就開始掉結痂喲~(完全無感有脫痂的感覺)【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所謂的"零修護期"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完全沒有對眉毛化妝~看起來像淡妝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這項新技術讓恢復期更短、呈現更加自然、無痛感,讓我都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相信你做過就會愛上!【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操作流程影片20秒大公開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https://goo.gl/bNpa1Q

大約一週時間結痂就會掉完脫痂後就很自然,不需要再等肌膚復原。幾乎一次就上色成功。

看看現在的我~即使素顏也能看起來很有精神【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不禁感嘆怎麼沒有早點來做飄柔霧眉呢 !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需要補色的眉妹們~建議一個半月後才可以進行補色喲(等待皮膚修護期間)~~【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加入官方Line ID:@kvm0203k
優惠好康隨時通知唷~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莉莉時尚紋繡【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號

電話:0938-275-500

🔎IG作品集 https://is.gd/8FThYm

🔎Goolge(精選分類) https://reurl.cc/vk0XQN

FB粉絲專頁:https://lihi.cc/Iv4cq 

【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目前有活動優惠價!【霧眉 半永久眉毛】 網美打造女神‎ @莉莉時尚紋繡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