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女孩們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每次都要畫眉毛,先要描型→上色(+眉粉)→染眉膏等。

光描型就要花很多時間,也有時候手感不佳,兩邊就會不對稱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早期傳統紋眉採用化學的顏料,往後顏色就會變黑或紅,就是大家很怕的顏色😖

現在新式的就是採用植物顏料,顏色自然但缺點是較快退色😏😏😏

這陣子我很用心的上網找了很久,最後選了看起來成果不錯的,「莉莉時尚紋繡」

🔽🔽🔽🔽🔽🔽🔽🔽🔽🔽🔽🔽🔽🔽🔽🔽🔽🔽🔽🔽🔽🔽🔽🔽🔽🔽🔽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先來看看我沒有畫眉毛的樣子.非常淡又細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  眉型設計時,老師建議我適合韓式流星眉,光畫我就超滿意的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二邊畫上對稱的眉型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設計眉型後▶塗上舒緩膏(主要是降低疼痛的) ▶操作

過程有聽到,斯斯的像剃眉毛的聲音,但完全不會痛耶!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成果超像用眉粉畫的,超開心!!🎉🎉🎉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柔霧眉就是妳24小時的美妝小幫手,每天起床都不用再畫眉型了💖💖💖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最大的改變就是有精神、五官更立體

重點也不用擔心下水或流汗眉型不見得困擾!!!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這是我的紋繡老師~超nice

不錯的霧眉老師~啾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分享三個月補色後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很多朋友都紛紛問我去那裡用的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因為真的超像是用眉粉畫的,只要我不講沒人知道是“刺”上去的,哈哈~代表眉毛大大成功!💯💯💯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最後小提醒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油性肌膚的人,眉色比較易脫落,因代謝比較快;乾性肌膚的其實會比較持久。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其實可以刺的比預期中的還要粗一些,因為刷眉霧眉退痂後,好像會比預期的較細一點。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 !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半永久裸妝霧眉  @新北市中和(近景安站)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