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談談眉毛的重要性
其實一直都不覺得眉毛有多重要
還喜歡把眉毛修短看起來像無眉人~

這是我原本的眉毛有足夠的眉毛,但沒有眉型也無眉頭
看起來就是眉毛稀疏又無眉型的人
~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眉毛真的超難掌控的,自己有試著買畫眉卡輔助器
原以為有畫眉卡輔助器把它畫滿畫好就搞定了
二邊對稱度還是很難去對準~
就會看到兩邊一模一樣的眉毛但是不對稱~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自己也會手殘畫好畫滿後拿下眉卡還一整個太黑~
真的好像沒幫助到我~嗚~

不如選一位老師設計一對客製化眉毛最適合自己比較實在~

老師非常快速的三兩下,就幫我畫出,適合我的眉型~ 

這一對眉毛實在是太好看了~~
雖然別人的眉型好看 ~也要看是否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其實我上網做過功課了, 想要有自然妝感不用每天畫眉毛的話可以選擇霧眉~

若眉毛稀疏想要自然線條又想要有妝感才需要飄霧+霧眉~

老師建議我可以做飄霧+霧眉(多層次感)!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最多人詢問的是 會不會痛?

我自己施作的時候是完全無痛覺~
當然會知道有人在觸碰眉毛但僅僅是有感覺真的不痛噢~(放心)

老師也會時刻關心會不會痛 別擔心~
我個人是覺得就放心地睡吧~~~~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在施作水霧眉之前根本不會知道自己眉型有這麼多缺點
施作水霧眉後才有感受到眉毛的重要性
即便五官再怎麼立體沒有眉毛的襯托一樣會平平的~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水霧眉後才發現有一對好眉毛對五官是有多麼重要~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施作後上班同事和朋友沒多問眉毛的問題~
雖然剛施做完但沒完全沒有蠟筆小新的感覺噢~~~讚讚讚!!!

眼睛也因為眉毛的關係變得深邃五官更立體了啊~

只能說超級滿意!謝謝老師!!![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圖下)
滿2.5個月,準備來做補色~本人肌膚算是油性~相對留色顏色會淡的比較快~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補完後~完美啦~~~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如果像我一樣不太會畫眉毛可以考慮施作飄眉+霧眉噢~

無時無刻有眉毛 修掉雜毛快速方便~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體驗] 中和區-零修復期的霧眉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Line:  https://lihi.cc/746Ee 

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