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飄眉、霧眉這個時尚彩妝話題~

最近真的流行到不行阿~自己就是透過身旁朋友推薦#莉莉時尚紋繡,朋友們都紛紛加入了飄眉、霧眉的行列!

自己平常都是清晨要起床上班~重點清晨正是最好睡的時候,當然化妝根本打不起精神畫,但眉毛還是整臉來看最關鍵的神態~

以我個人來說,我的眉毛不算多但也沒到很稀疏的地步....

但是屬於眉頭距離非常開,眉尾又下垂(八字眉)這張照片看得很清楚,我還有高低眉>///<

整體好像不是那麼好運的感覺耶>///<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在這文章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Lili 老師,她還曾獲邀擔任CIP國際美業評審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工作室明亮整潔,空間舒適溫馨~

牆上放滿了老師的專業證照(講師、評審)以及獎狀、獎盃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眉毛項目分為飄眉、霧眉、飄柔粉眉三種

簡單來說:

飄眉è仿真眉強調毛流線條

霧眉è走妝感路線,裸透眉粉的感覺

飄柔粉眉è綜合以上兩種,既有毛流線條又帶有霧妝感

現在最新最高級的飄柔粉眉喔~

當然就是選擇了最適合我的飄柔粉眉  ~

老師依照我的想法幫我慢慢畫出我想要的眉型~自己個人比較喜愛偏向平眉~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我的飄柔粉眉完成了!!!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可以明顯看出眉毛線條+粉霧妝感的看起來真的像是真眉毛上了妝的樣子,好自然~好滿意!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剛完成也沒有蠟筆小新《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看不出來是剛做完眉毛的樣子吧~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自然漸層眉~讓妳素顏也可以無時都很美麗~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適合來做飄眉和霧眉的人,最常見的原因不外乎以下三種: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眉毛稀疏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毛量不平均(例如:眉頭濃密但眉尾卻稀疏)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覺得自己眉型不好看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預約制的唷 !可以加 LINE詢問唷~  https://lihi.cc/746Ee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附上地圖~

景安站出來 (右轉)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步行 7 分鐘~

《時尚彩妝》~霧眉真的減少十五分鐘化妝時間~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號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