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需要做眉毛呢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先再跟大家分享,半年前我還沒用的圖片!!!

 實我一直脫離不了隨身要帶護唇膏及唇膏的命運!
上唇比較暗沉並且非常容易沒血色,總是讓人家感覺氣色不好!
尤其生了小孩也變成完全更沒自己的時間,朋友來看我都會說顧小孩是不是很累什麼的看我氣色很差,實在啞口無言啊!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這是第一次操作完,脫痂後二週的照片,對比,明顯改善超多的,而且皮膚整個都亮了起來了呢!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這張是半年後的唇~>一樣有顏色而且很透超自然 其實很多人都說,可以不用在補色了~但我覺得自從唇有顏色後,就希望唇的顏色能更明顯~這也許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OK! 首先會先溝通要的顏色,今天想做桃紅色系列!那補色流程跟第一次操作是一樣的!先敷個唇貼30分鐘!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老師今天也非常辛苦花了一個多小時,認真的幫我好好的補色補色!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直接PO上完成照

微微的小腫!因為敷完唇貼我的唇就有點微腫了~不過我覺得不錯了,不像外面別人做完當天整個是掛上二條香腸嘴,好可怕!!!只能說Lili老師的手技算很棒!<支持>

 

特寫給大家看的仔細囉!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這是脫完痂第五天~只會脫薄薄的痂,照片稍微比較紅一點~是燈光及相機關係,對比變的比較明顯~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這是脫完痂第二週!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就是達到我的要桃紅色!是不是很自然,因為我也不like真的像完全擦上口紅的感覺~很老氣,想要自然透感~一定要找Lili老師~極推!!!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術前è術後半年è補色成果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紋繡完會給你一包這樣的小物(內有修護膏/口罩/ /還有名片注意事項)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想要嘟嘟唇的水水們~快快找老師預約唷~老師很細心又專業~過程都會仔細的講解~

裸唇補色篇~愛上嘟嘟唇~每天好心情!

水晶裸唇~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

產品保證: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

技術保證:受過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半年內免費一次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