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

眉毛呈現方式為3

韓式霧眉

霧眉)為一片狀上色適合有毛流但較為空洞者,或想要有眉粉畫眉毛的感覺

貼心小提醒:我覺得眉毛幾乎沒有的人~建議霧眉,因為完全沒有眉毛,全靠飄眉畫出來的毛流看起來會覺得假假的喔!!!

飄眉)具有線條感,讓人有毛流的錯覺感,看起來立體且逼真,適合眉毛稀疏沒型的人!!

我呢!!眉毛算超多的~只是每次雜毛修掉,就沒有一個型~飄眉師說我的眉毛部份很棒,怎麼做都美~(就因為眉毛真的很多,哈!~)

如果要飄眉~飄個十來根就夠了~如果要霧眉也可以襯拖出刷眉的感覺! 於是~~~~好吧~~~霧眉好了!!(因為我比較like有擦眉粉的感覺)!cc…..

(下圖)先來一張弄前的素顏眉毛特寫~是不是很嚇人呀~眉毛多到爆炸!

韓式霧眉

做粉霧眉之前會跟你討論眉型,一開始他給我畫了個韓式平直眉,但我比較喜歡眉股有稍微微上揚的感覺,所以老師有再幫我稍微桃調整了一個我比較喜歡的感覺。

韓式霧眉

眉型確定後就敷舒緩膏,大概要敷個30分鐘。就開始製做,老師的工具!

 

 

(全拋式)安全衛生。

韓式霧眉

過程很無感,大約1小時內後眉毛就弄好了喔!我還一度睡著(

等結痂脫(薄痂)落後會變得比較淡一點點,但相對又是更自然哦~。(可維持大約2-3年會慢慢代謝淡掉)

韓式霧眉

韓式霧眉

韓式霧眉

韓式霧眉

韓式霧眉

為真的超像是眉粉畫出來的,只要我不講,也沒人知道其實是"刺"上去的,哈哈~

最大的改變就是不用再畫眉毛了!!!

大大滿意!給老師一個讚!!!

韓式霧眉

韓式霧眉

 

術後老師會給一罐眉毛修護膏和綿片綿片是一天擦掉眉毛上面的組織液,痂才不會變厚。

 修護膏要連續擦3天,約一天4~5次。

韓式霧眉

最後小提醒

1.油性肌膚的人,眉色比較易脫落,因代謝比較快;乾性肌膚的其實會比較持久。

2.其實可以刺的比預期中的還要粗一些,因為刷眉霧眉退痂後,好像會比預期的較細一點。

3.非常在意你的眉形對稱者,一定要知道,沒有"絕對對稱",只有"相對對稱"~眉骨、眼距二邊都有所不同~不可能完全對稱的~

4.一定要挑選信任有品質的老師,畢竟是要用在肌膚上,勿因便宜就去嘗試,以免效果非預期。

韓式霧眉

歡迎有問題可以LINE先詢問唷!老師採預約制的唷!

韓式霧眉

景安捷運站出來(右轉)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7分鐘~

韓式霧眉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