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真的是現在女生們的困擾點之一,也越來越多人會注重畫眉毛這件事。🤔🤔🤔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特別是近幾年霧眉或是飄眉+霧眉非常盛行。

從來沒想過我自己能有昭一日像這樣素顏一樣可以很美,只要是女人愛美的程度當然都會吧😜

現在的紋眉紋唇技術,可以當天就變得超自然、美得超犯規,有神有氣色!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自從到中和莉莉時尚紋繡去做了飄柔粉眉之後,我就再也不想化妝了~哈

這是位超厲害的紋繡高手~不管你是眉毛一高一低,高低差超誇張的,還是完全無眉道人老師都神手可以幫你飄出肉眼看都分辨不出來的超自然毛流感眉毛或是霧上比眉粉更像眉粉刷過的裸透霧感~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因為我原本的眉毛長得很不對稱!坦白一點就是沒化妝時我的五官都是完全無神而且相當交代不清的(好慘)🙈🙈🙈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是我最終設計好眉型的時候,設計時會很顯色的眉筆做記號畫出來的,所以看起來會非常誇張但只要想像做完會比這個淡很多,主要是那個眉毛的弧度跟形狀是你要的就沒錯啦!

另外特別的是老師很專業的分析臉型、眉型,觀察的迅速又準確,畫了我的自然眉型,馬上讓我再次認識自己【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當下完成~~~🎉🎉🎉

眉型超完美的~是不是超級讚的啦~搭配獨家的操作技法,讓剛做好的眉色非常輕透自然,而且結痂期與脫痂後的顏色差異比較小!更加貼近自然眉型與眉色,完全告別沒有蠟筆小新眉時期👏👏👏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最愛飄柔粉眉省去天天畫眉時間~

優點特性➡自然到做好下一秒可以約會吃飯都不用怕😎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這就是飄柔粉眉眉的好處~~~就是用最自然的方式勾勒出你整個五官的線條!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眉型真的比之前我自己畫上的更自然更柔和~超超超.....滿意 💓💓💓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絕無交叉感染風險。

⚫產品保證:SGS檢驗合格產品,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不變藍不變紅。

⚫技術保證: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3個月免費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以上大推飄眉霧眉實在太方便!!   

有興趣的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半永久飄霧眉初體驗】眉美的好自然 稀疏的眉毛再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