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為大家介紹莉莉老師~
先分享為什麼我選擇這家呢?因為作品實在太吸引我了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工作室明亮又乾淨~非常舒適~放下緊張心情的環境!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有紋繡證照及得獎的獎杯~大家可以放心唷~專業級地!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回到主題啦~

為什麼霧狀眉會這麼流行 ?

霧狀眉 ( 韓式定妝眉 ) 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它不同於以前古老的紋眉與現在的繡眉,而且是一種高級定妝技術,現在正風靡全球。

適合:眉毛清淡、雜亂瑣碎、雙眉外形不一致 ; 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但又不會化妝 ; 或者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的人群 ; 以及多次紋眉繡眉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霧狀眉 ( 韓式定妝 ) 達到理想的妝容效果。

(術前照一)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術前照二)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眉尾的部份拍照就好像斷了一節似的~

以前真的不曉得眉毛很重要,甚至化妝時也不會特別留意畫眉毛的步驟,常常隨便亂畫!

是直到我開始有做潮流網拍後,才開始發現眉毛的重要性!

每天都要化妝上班,眉毛其實占整體妝容的比例是很高的!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這是老師幫畫出我想要的眉型,因為我有跟她說我喜歡韓式平眉!

希望也可以用這種款式,Lili先幫我修眉毛,然後幫我畫韓式平眉,問我這樣是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沒錯唷~我喜歡的眉毛就是這種韓妞自然系平眉!Lili老師馬上就抓到我的胃口!!!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覺得平眉帶給人的感覺比較親切溫和!我自己很喜歡~

確定這個眉型老師就會在用紋繡專用的黑色眉筆在把外框框起來!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接下來等待20分鐘的時間,等會過程保證無感~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敷色中!等待約3~5分鐘....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After完成囉~~~

 

作品的照片都是我當天用完直接拍照的!

 

 

我自己很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給你們~

對眉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做參考♥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用完以後馬上變得很有精神!而且我好喜歡老師幫我做的眉型~完全就是我心中的理想型眉毛!♥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非常的自然~而以又有妝感的眉毛~我超愛的~愛死它了~~~當天打完卡一堆朋友都在問我,在那兒用的~…..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 !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 莉莉時尚紋繡~超滿意的仿妝霧眉分享篇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