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去莉莉時尚紋繡 飄霧眉美美的照片吧!!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之前二年前有繡過的霧眉.除了顏色淡.此外眉頭距離也非常開,整體又太短😓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眉型部份老師會很詳細的做評估.

也會聆聽客人的需求再給專業的意見~
眉型考量的不只是原生眉型的走向.

像是眉眼的距離、臉型也都會一併考量在內

所以會發現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眉型感覺喔!👌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飄霧眉後.好看的眉型都出來囉✨

而且自然到很像眉筆畫上去一樣~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照片全都是剛做好馬上拍的!
當下完全不會紅腫.也不會有很粗黑的眉色👏👏👏
跟我二年前做出來的可怕狀況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我這次很幸福找對老師了👍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這也是為什麼這些年來.紋繡業這行始終火熱的原因

好看的眉毛絕對是大大的加分.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老師資歷很豐富.技術都是各有專精💯

老師也常常受邀國內外紋繡的演講喔~就是那麼有名氣呢!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感謝老師設計出適合我的客製化眉毛💖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順道補充一下!

第一次的修護期.讓我感覺沒有所謂的過渡期.脫痂也沒有感覺!
照顧起來也很輕鬆方便!


🔻三個月後來免費補色後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打造美麗小心機👉超自然系的飄霧眉💓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自從我有了這樣的眉毛之後,讓我每天可以超快速出門的~就是那麼便利👍👍👍

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飄霧眉推薦分享給大家啦~希望大家也有美眉的眉毛唷~

 

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https://pse.is/LCFX8

📞手機點下直接撥出中和飄霧眉 優惠中 | 莉莉時尚紋繡  09382755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