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中和給莉莉老師幫我做的霧眉,之前有先看過老師的粉絲團裡面作品照,我都很滿意,要有漂亮眉型沒別的,就是基本美感要有,所以我很放心的交給她處理~(圖下)是老師的工具推車~好多瓶瓶罐罐的天然植物性色乳~工具齊全!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工作室裡有好多老師的各項認證、講師、評審獎盃等等,讓我放心許多^^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老師有當上評審等級唷!讚!!!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我天生的眉型如果不修就會是非常炸的狀態,修完我眉尾的毛會比較稀疏, 是不是看起來很沒精神 T^T(素顏狀態的眉毛)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雖然沒上妝但老師還是幫我仔細的清潔並修飾眉毛周邊雜毛,一開始會先溝通我要眉型

我想要的眉尾稍微做一點點弧形,能讓表情、眼神更加柔和~

基本的眉型方向沒有問題會開始描繪雙邊眉型,因為每個人臉型會有些許不對襯,所以在過程中可以多和老師討論,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唷~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工具都是拋棄式,一人一套的唷~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過程中有點刺刺麻麻的感覺但不會痛,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快了很多呢~

其實霧眉需要花最多時間的主要是在溝通,所以大家來之前可以先想好自己大概想要的眉型,才能減少一些在溝通、調整的時間唷!!!!

(剛用完的照片)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眉頭部份莉莉老師有用淺色做漸層, 所以整體很自然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整體看起來好自然喔~ 而且超方便的~有眉毛真的精神比較好呢!!!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最後來跟美美老師大合照一張~感謝莉莉老師辛苦地幫我霧眉!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第一天需要用純水濕紙巾定時擦拭,為了把滲出組織液擦掉,避免結痂太厚影響留色度
之後脫痂前都需要保持乾燥,保養品什麼的都暫時不要碰到眉毛,但重點~~~隔天就可以正常洗臉唷~不用擔心不能洗臉怎辦的問題唷!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後來眉毛顏色慢慢淡掉就比較柔和,到目前為主大概過了兩個月多了!(準備來補色)<圖下>

Ps.通常紋繡都會需要補色到,只能說人體的皮膚實在是太奧秘了,所以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喔!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補後,還是一樣完全不像蠟筆小新超級自然,朋友看到我本人,也沒人發現我眉毛是做出來的!!你們看多自然!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 !

 

附上地圖~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大推給各位愛美的姊妹們~若有高低眉問題或眉毛比較稀疏的人唷!

[心得] 中和。自然霧眉隨時都擁有好眉型!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