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眉概念

「立體仿真飄眉」就是做出有毛根的眉毛,一根一根秀出有如真眉毛粗細般的線條。增加原本眉毛的濃密度,塑造以假亂真、栩栩如生的效果。
1.仿真毛流,塑造猶如自然眉毛般生動。
2.一人一針,拋棄式針具,安全衛生。
3.六個月內免費補色乙次。

哈囉 ! 大家好 ! 我是 Dora

今天又來 ( 中和 )莉莉時尚紋繡- 找我的紋繡師補眉毛啦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店家資訊

                   莉莉時尚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工作室位置非常方便!!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這次來主要是補完整眉毛形狀
但是老師技術很好豆啦的眉毛只要稍微加強就OK

網址 http://bobo711207.pixnet.net/blog/post/393140632   這是我第一次初體驗全紀錄分享的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唷 ~

工作室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很乾淨舒服,

器材也是一應俱全,色料也是韓國進口的高級色料~

就算是肌膚較敏感的人也不用擔心會過敏的情形發生唷!!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眉毛現在稍微有畫點眉粉的狀況下~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順道再幫大家回味一下~

(圖下)是還沒給老師第一次飄眉前的照片~(真的算稀少)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圖下) 一次飄眉術後三個月!!!

< 對比 > 很清楚看的到第一次飄眉後留色程度相當的好呀~真的是高達9成~( 每個人肌膚吃色有所不同)~ 老師說我吃色真的相當的好~

補色前~紋繡師一樣會先幫我清潔乾淨眉毛部份 ~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其實現在的眉型我是真的己經很滿意 ~ 但是我比較要求完美的女人,毛流就只差那一咪咪而以啦~女神素顏也是要美美地~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補色 操作 流程跟第一次都一樣

因為我本身就是超級怕痛的人

但一邊跟 Lili 老師聊天一邊開始進行其實根本沒什麼感覺 ...

會感覺到有東西在刮眉毛 ... 但卻不會痛!

過程一樣輕鬆又舒適!

嘿嘿~第二次補繡完立刻還我一個有型的眉毛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根根分明,超像自己本身的眉毛

一點也不像是繡上去的啊啊啊~

老師使用的色乳都是韓國進口的,絕對不是廉價的大陸貨喔~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讓我上妝的速度增快很多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意思就是可以在床上多滾10分鐘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謝謝老師!!

飄眉之後化妝也節省了不少時間 ... 以前總是要花至少 10 分鐘畫眉毛 ...

飄眉真的是這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啊~~~(太誇張)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男生也能不修眉就能擁有漂亮的眉型哦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推薦大家來這裏找我美麗的紋繡師~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提供老師的名片~採預約制的唷~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歡迎有問題可以 LINE 先詢問唷 !

淡江校花Dora周盈欣第二次飄眉補色(第一次留色高達9成)唷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