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沒有一對漂亮的眉毛.那麼恭喜妳...

因為中和區有位厲害的眉毛達人.可以拯救你唷~🎉🎉🎉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我選擇了當天的作品最自然沒有蠟筆小新的時期的店家~

📌更多作品集參考  https://lihi.cc/uqC1r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FB粉絲團(點我)【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https://pse.is/LCFX8

📞手機點下直接撥出【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09382755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號

 

老師的工作室內有許多老師的證書,都會不定期的出國進修,讓人很放心👍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眉尾稀疏.完全不知道怎麼化.尤其是早上出門很趕🤦‍♀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步驟一、討論眉型

首先老師會跟你討論想要的眉型.如果自己有先做功課.可以把想要的眉型給老師看.過程老師會細心地反覆修正到我喜歡的眉型.

(🔻這時候看起來會像蠟筆小新.所以不用太在意顏色跟粗度.實際只操作在眉框內)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步驟三、選擇眉毛顏色

✍一般都是用咖啡色的.建議以臉的膚色來挑選深度!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步驟四、上穩定劑20分鐘

步驟五、開始霧眉40分鐘

 

   

👇這就是完成的樣子啦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眉型非常好看.而且眉形讓臉型我更加立體~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眉頭由淺漸深.整體淡淡的眉色.非常輕透自然💗💗💗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店家優勢就是眉色完全沒有黑嚕嚕過渡期💯💯💯

 

 

 

立刻可以沒事般的出門約會😘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完美的眉型~就是好心情啊 💞

現在只要擦個口紅其實就可以出門了. 而平常能多睡一點就是幸福阿!😂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有好看的眉毛.但是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化眉毛.那麼真的可以試試看「霧眉」!

還有要如何慎選好的老師.技術也是重要的考量之一唷!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術後保養:

一般大部份聽到都是不要碰水,但這裡完全不一樣,反而是多碰水留色會越好!

記得有空記得用生理食鹽水濕敷~讓眉毛保持濕潤~結痂的速度會更快~

還有藥膏~就是輕輕薄薄的擦在眉毛上就可以~

【美容】頂級手工飄霧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