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早早就在有在考慮要去飄眉

因為我覺得我眉毛有沒有對稱真的差很多

但也因為做了眉毛後...喜歡老師的美感

繡唇也給它,聊落去(台)😁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可以明顯看出,眉型二邊他們完全不一樣~

 

但是沒有介紹的又覺得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看或不自然

眉毛用不好真的會覺得很尷尬好幾年

經過幾個月的爬文查查查~~看到「莉莉時尚紋繡」的網頁

作品超級多重點有吸引到我( 生意很好, 我的時間喬好久才約到~)

 

當天隨手拍了一下工作室

紋繡證書經驗滿滿真的很專業到讓人很放心💯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操作前會先去角質後會比較好上色~

再來會溝通眉型~眉到滿意才操作哦~

當紋繡老師真的需要極大的耐心~

不過本身眉型長的360度完全不一樣(費了一番功夫在調整)😅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老師建議我做飄霧眉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操作的工具都是拋棄式的~不用擔心重覆使用,感染的問題哦❗

 

然後就開始進入飄霧眉模式...全程約莫30分鐘

這邊我就沒有拍照的, 因為我也不太敢亂動~

有些人會問我會不會很痛⁉➡我是覺得像修眉一樣的感覺,真的是不會痛咧~

 

🔻飄霧眉當下效果真的很自然, 跟以前的紋眉大大不同😍😍😍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飄眉➡很像自己的眉毛(因為它是一條條的視覺感)

霧眉➡很像眉粉的妝感(粉透致不重)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現在素顏都覺得更有精神了,有眉毛真的差好多呀~

化妝的話只要簡單刷個眉粉就可以出門了,上妝時間也省下許多,真的覺得超方便!!!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老師的功力真的很好,紋繡的經驗也很豐富,動作俐落迅速而且超貼心❣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離開前 看到海報順道了解嘟嘟唇過程以及維持長短

就醬樣.....我動心了.....🤣🤣🤣

直接先跟老師約補眉毛同時要順便做一下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當天操作完唇是最紅的~完全不腫不痛,外觀感覺超順嫩超Q軟的~哈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繡唇效果大約會維持3-5年(看自己當初做的顏色,當然越紅就撐越久)

唇部是黏膜組織,不會像眉毛角質代謝那麼快

繡唇剛脫後第一週唇色還是會非常偏紅一點點

但隨著癒合期色彩會消失30-50%,並與唇色融合,恢復得非常自然!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一個月後

目前唇色完全不用進行第二次的補色了(因為顏色正是我想要的呢!)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終於有女神般誘人雙唇👄

 

現在的我五官變得更立體,氣色變得超好💖

可以跟大家說我真的沒有化妝!!!”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相見恨晚的自然飄霧眉+繡唇

適合懶惰又愛美的女孩專屬限定款繡唇飄霧眉

二次經驗個人覺得非常愉快,成果我也很喜歡, 變漂亮真的是讓人非常愉悅的一件事💓💓💓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https://pse.is/LCFX8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2號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