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身邊有不少同事跟朋友都有去做眉毛,看起來都蠻自然的 很像用畫的~已經不像那種古代可怕阿嬤繡眉~

我老婆本身就是新秘,習慣性也常幫我每天畫眉毛,讓我覺得有眉毛真的超有精神的~[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現在手機臉書上也很多男生做眉的廣告,感覺也蠻自然的,我開始做眉毛功課🔥

終於就在中和區景安這裡找到了一家評價超多五顆星還不錯的店[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在操作之前老師會先互相討論你想要怎麼樣的眉型,老師剛好幫我設計的眉型,就是我老婆常幫我畫的眉型~

完全很我口味~[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完成當下看鏡子整體真的很非常自然讓我很滿意!!![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自己本來皮膚算超敏感性肌慮,所以術後眉毛週圍微微紅紅的~但回去後,就退紅了!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當日的成果照  是不是都超自然的~~一覺醒來就有完美眉型😍😍😍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價格跟其他我在查算便宜了!

我覺得一切滿值得的感謝Lili老師專業技術🙌🏻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剛做完24小時內是不能碰水的喔‼️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男士飄霧眉]中和景安/帥氣好看眉型 @莉莉時尚紋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