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盛行的半永久定妝越來越受歡迎.連我都撩下去了半永久男士眉

讓我變身型男‼整體眉型看起來乾淨又俐落!

眉毛變濃密不僅帥度提升連同氣場也不一樣了~使人更有信心😎😎😎

半永久男士眉

 

🔽這陣子我很用心的上網找了很久.最後選了看起來成果不錯的➡「莉莉時尚紋繡

半永久男士眉

 

🔽老師可是擁有合格證照的紋繡大師.且還是講師以及評審級的人物🎊

半永久男士眉

半永久男士眉

 

🔽先來看看我沒有眉毛的樣子半永久男士眉

半永久男士眉

半永久男士眉

 

🔽  眉型設計時👉二邊畫上對稱的眉型

 半永久男士眉

 

⚫設計眉型後▶塗上舒緩膏(主要是降低疼痛的) ▶操作

🔽使用的是有通過國際SGS等檢驗認證的植物性色乳.安全無毒的品質讓人很放心!
最重要的是不會退成紅色或藍色.這是最令人放心的😊

半永久男士眉

 

🔽操作的針具皆使用全新的裝上!

半永久男士眉

 

🔽(可以感覺老師在操作.可是不會覺得痛😏)
一直覺得自己眉毛不夠濃密.這次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半永久男士眉

 

🔽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沒有紅腫!當下就很自然.根本不會像是蠟筆小新👏👏👏

半永久男士眉

 

🔽最大的改變就是有精神、五官更立體.

己經很多朋友都紛紛問我去那裡用的半永久男士眉

半永久男士眉

 

🔻這是我的紋繡老師~眉型可以做得這麼自然~我真是老師甘拜下風💯💯💯

半永久男士眉半永久男士眉

 

💟如果想要進行微調的部分.可以利用三個月內的一次免費補色機會再做加強~

最後小提醒 

半永久男士眉油性肌膚的人,眉色比較易脫落,因代謝比較快;乾性肌膚的其實會比較持久。

 半永久男士眉其實可以刺的比預期中的還要粗一些,因為退痂後好像會比縮細一點點。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 !

半永久男士眉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半永久男士眉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Li 的頭像
    Li Li

    莉莉時尚紋繡-飄眉/霧眉/美瞳線/隱形眼線/嘟嘟唇/髮際線/艾草溫罐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