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客人是進行#手工飄眉#~
#手工飄眉#(非機器操作)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片、安全、衛生有保障)

擁有天生濃密的眉毛是我最大的夢想~回想到7~8年前,我就是為了達成這夢想~我去做了(早期)的紋眉~~~

至今變成了紅眉毛~~~而且紅眉毛的部份還長不出眉毛~~…..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但我又不想洗眉,聽說眉會全部不見了~又會痛~於是我剛好在網路爬文,看到「莉莉時尚紋繡」這家~價錢也超公道的~作品讓我很放心~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飄完啦~~~果真非3D~~~

我的紅眉毛~果真的立體眉給蓋過了~科科~~而且毛流也有了~好開心哦~真是一舉二得耶~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對於眉毛有什麼飄眉、霧眉不懂的也可以參考以下圖示(說明的更清楚)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眉毛注意事項】
1.薄擦修護膏➡️早/晚乙次 (共五天)
2.術後三個小時後可正常碰水洗臉(泡泡水滑落無影響) 🈲切記不要摳、撕、搓、拔
3.十天修護期📣使用棉片濕敷眉毛(敷4~5次起,每次2~3分鐘)
4.第3~4天會開始脫皮,多濕敷是讓脫痂後留色更好{三分工.七分養}請務必要認真濕敷唷🤍
5.修護期過後顏色變淺才會更自然 

3D飄眉  早期的紅眉也長不出眉毛~洗眉又是一筆花費~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