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來分享一下Llil老師這霧+眼線的經驗~😸

本人己觀望好一陣子了~卡在夏天來臨~我超會流汗出油~(眼眉的妝,馬上就bye bye)

我覺得每次都要擔心這些問題,不如來個體驗半永久化妝術~直接解決我的煩腦~Go!!!!! 

老師使用的器具都是一次性的,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我們先來看看原本眉毛樣子~

雖然本人眉毛雖然還有一點之前的淡灰眉~但是每次素顏拍照,眉毛總是看不太到~個人單純想要拍照至少可以看到眉毛的型~嘻嘻!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一開始老師先畫出適合我們的眉型,再來互相討論及調整,老師習慣請客人睜眼畫眉毛(之前聽別人去外面做的,都是躺著閉眼畫眉型)但老師說一個重點~因為我們都是打開眼跟別人對談~眼睛一睜開,眉型位置會因為眼皮,太陽穴及眉骨,而有所影響,還有特愛挑眉的人~這些都是必須要調到最對稱為止~本人覺得OK之後,就會依這個眉型去做霧眉(我只能說老師非常的細心、堅持,眉眉角角,長度、寬度、眉頭型狀都要看的很清楚才會去操作霧眉這階段~~)👍

 

👉下一個步驟是敷舒穩膏+20分鐘

👉霧眉操作過程好像差不多30分鐘吧

無敵超威的給它自然啦!!!重點是完全完全不痛不痛~技術超好😽😽😽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眼睛步驟~老師會使用棉纖來回摩擦讓麻膏吸收較快~(約吸麻膏15分鐘即可)

有沒有眼線真的差很多耶~~~感覺很有精神👋👋👋

 

因為我本身眼睛比較敏感,稍為有點睫毛跑進去,我眼淚都會流不止~但操作眼睛過程沒我想像的可怕~只有養養的感覺~後面稍稍有點點感覺,老師會立即在加麻的~(過程中老師也是會擔心客戶有痛到,都會不時問一下,會痛嗎??會痛要說哦~好溫柔唷~好像是護士小姐一樣)~所以幾乎是不疼的唷~

美瞳眼線(較粗操作於睫毛根部及內眼線的部份)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前後比對~~很明顯看的出落差吧~

注意:()因個人體質不同,術後如當天或隔天有紅腫,可冰敷約15分鐘紓緩。

 

 

現在操作完的我,像活了過來似的~~~有沒有差很多呀~這樣以後就不用上妝了~~多方便~~素顏小心機囉~~~女人的天性~~愛美~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術後保養方式:

👉因為現在夏天容易出油,老師會提供棉片,方便給予客戶回家用擦拭的方式,把組織液擦乾,以免有厚痂~影響留色~

👉就是擦修護精華液早/晚擦三天即可唷~

 

 

Lili老師的LINE、地圖、名片哦~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韓式半永久霧眉+美瞳眼線體驗

 

Ps.眉、眼紋繡~強調「油性肌膚、過敏感性肌膚、異位性肌膚、皮膚層薄」留色會較為差些,需第二次補色加強的唷~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