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搜尋到一個作品眉型都很符合我喜好價格也合理的店家

求救我本來的高挑眉~~~嗚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正面看起來的眉毛型狀,很像很兇一樣~~

準備大改造啦!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當時光是討論眉型+敷穩定劑就花了快1小時左右,例如畫出來後左右對稱感、眉峰位置、眉尾高度長度,加上我眉骨左右高度不同影響畫出來的感覺 感謝霧眉師耐心的修改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聽說飄眉+霧眉毛操作要求較高,需要同時具備紋繡基本功和化妝功底,因為做起來的效果要像眉粉又有毛流感!<一旦技術不成熟做出來就和紋眉相似了>~推莉莉老師手藝非常好!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這個就是霧狀眉加飄眉後的成果剛做完會顯得比較深(不過其實也沒有很深,滿自然的顏色),但是對一個月之後會成功的褪色變成灰咖啡的。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越看越喜歡♡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眉毛的好壞,簡直是天差地別....

好的眉毛能夠提升整個人的氣質,比整形還見效。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在美容界,做眉毛素來有「微整形」之稱!所以眉毛做得好,真的可以幫你「改頭換面」!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我與我的霧眉師~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霧眉師還有交代之後美白保養品不要碰到眉毛避免加速褪色 三個月內都可以免費補色一次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眉毛真的很重要啊,完全是懶人的救星,難怪那麼多人都會去霧眉飄眉,看來換我 要說服老公讓我去水霧眉了XD

最後附上棒棒的莉莉的相關店家資訊~

line預約更方便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地址就在景安捷運站步行7分鐘,非常的方便就可以到達!!!

韓式飄霧眉 有眉毛真好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