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店家是我朋友Mei Mei體驗後所推薦我的,當然也看過老師的作品,這一家店我很喜歡,作品很自然!位於在新北中和這家~

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這是我原本的眉毛...尾很少 ...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老師會判斷什麼人適合畫什麼樣的眉型。
但是畫完以後還是會跟客人討論他覺得這樣適不適合噢!
畫出來的形狀我很喜歡
當然!有其他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她唷

注意:這只是看形狀而已唷!這張是老師用眉筆(黑色)畫的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確定溝通好想要的眉形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幫眉型定位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之後就是開始敷舒緩膏那些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繡眉中

繡眉的工具是拋棄式的,不會重複使用唷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過程中真的完全都不痛,完全0感覺~只會感覺到有東西在眉毛上刺來刺去 而以~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真的很美 很像我自己畫的眉毛~~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當天Mei Mei我的好朋友(白色衣服的美女),三個月前有找老師用過,現在的眉毛依舊好看~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以前不覺得眉毛有多重要 加上我也沒有什麼化妝的習慣, 霧完眉才發現...... ...這兩撇眉毛真的蠻重要ya~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我與紋繡師的二人合照~而我這次是霧眉,不會結痂,用完就可以直接碰水,不用擔心什麼七天不能碰水這檔事了~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真的超滿意的的~~~~ 連我的男友也說不錯,有找到專業的紋繡師~幸運TT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霧眉真的超美的!
就像隨時都有畫眉粉而且是完好的眉毛哈哈哈,對於手拙不會畫眉毛的女孩非常受用!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繡完約4天左右
可以看到結痂有些蠢蠢欲動,開始有一些痂會掉屑屑了!
注意:這時候絕對不能摳它,不然會導致上色不均勻唷!
不能摳
不能摳
不能摳(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 !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最新韓式霧眉分享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