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芭比唇男生也適合~ 快來打造你完美的唇形吧~

裸唇 初體驗

本人上唇幾乎都沒有唇型了~蒼白到不行~老師拍完照,跟我解說,我才知我下唇是有黑唇的(右下嘴角)活了那麼久,從來不知我自己有,也不知什麼叫做黑唇~~這時長了一點常識了~

裸唇 初體驗

己畫好唇型~因為等會敷上唇貼,唇會變比較白~會更看不到本來的唇型~那老師也比較細心~會先使用唇筆畫出該有的型~(要求0失誤)~那這就是待會要做出的型~很滿意~讚啦~

裸唇 初體驗

敷上唇貼了~等待20分鐘囉~不過老師說我唇面太乾了~會操作比較久,因為唇面的皮乾硬~會被阻檔到= ="~

平常我應好好保養勤擦護唇膏~真尷尬 ~

裸唇 初體驗

剛做完立即拍照~真的不痛不腫耶~只是真的很紅~= =”沒辦法,過渡期嘛~

裸唇 初體驗

第三天,還是很紅~沒關係我的唇正在努力脫咖中

裸唇 初體驗

我做的是芭比色哦~唇型出來了,黑唇By By~

裸唇 初體驗

術前、後比對照~成功~

裸唇 初體驗

術後還有提供口罩/疱寧/修護護唇膏(具有保濕成份,嘴唇才不會乾巴巴)~ 在室內最好不要帶口罩,還是要透氣比較好唷 ~

裸唇 初體驗

裸唇 初體驗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