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年多前就開始在網路上找繡眉的資料,超怕踩雷的 如果繡出來很糟那我也毀了,後來透過朋友介紹,自己也看過老師的作品相片,真的滿自然~心動啦~~~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老師的證書很多~也有當過講師、評審等級~內心OS覺得等會老師的神手一定可以幫我改造成女神~~~~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眉毛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後,每天出門就算不化妝,也一定要畫眉毛才行。 對眉毛很淡的女生來說,有沒有畫眉毛,就像天堂與地獄啊!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來霧眉,可以2~3年內都不用畫眉毛囉!沒有眉毛的臉 眼睛再有神也沒用啊!就是NG!~~~~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粉霧眉就是繡出來好像是用眉筆畫上去的一樣,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等會來看我的眉毛進化史

現在正在認真討論眉型Ing…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一定都是用拋棄式的刀片喔!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這個自然程度真的不用說~~好好看呀~~完全不會蠟筆小新的~~~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自然不做作的天然眉毛~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真的很自然 都沒人知道我的眉是繡上去的~科科~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感謝美容師的巧手~我真的變成女神啦~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 !

莉莉時尚紋繡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新北中和  韓式淡妝感「飄眉、霧眉」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