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水晶裸唇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剛好粉絲網頁有看到朋友去莉莉老師那做完眉、眼紋繡~於是我就認真去看看老師用心做出的每一張作品,如:痞客邦/部落格/粉絲團~~~<<我無敵認真的去看>>~看完覺得很放心~因為我還特別看老師當天做出的唇,不會像外面一樣,變成香腸嘴(很可怕)~頂多就微微的腫~像吃到辛辣的那種腫而以~這我可以接受地!!!!

於是今年5月初的時候早早就預約了老師~也一鼓作氣的想要做時尚裸唇了呢!!!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莉莉時尚紋繡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給老師讚一下哦)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老師的工作推車,色乳真的是樣樣種呀~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紋繡技術證照跟獎杯唷!!更大大放心了!!一切交給老師~好好處理我的唇吧!!!Come on…..

水晶裸唇最主要的就是黑嘴唇或者是蒼白無血色唇或是色素沉澱嘴唇等等需要的項目。
通常做一次可以撐上約3-5年自然而然的透水唇色。

像我的嘴唇其實是上唇整個都是黑唇~(但還不至於嚴重的色)跟下唇顏色不均,可能是以前沒有乖乖卸妝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日曬或飲食關係等等之類的原因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特寫)(明顯看出,上/下唇是不一樣的顏色吧~~)女人就是要美~自己看了舒服也開心~!!!!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步驟:

一、老師會先在唇面上畫出待會需要做出的唇型

二、敷唇貼約30分鐘==>接著老師會是先幫我上唇特別先轉色,把原先那個黑色素的痕跡,轉為淡粉紅後,然後上下唇在統一用跟我下唇顏色差不多的色乳來調成我想要的裸唇。
(當然如果你嘴唇顏色沒有黑色素沉殿,就不用像我上唇要先轉色再上色)

<<此張:正在把黑唇轉色中……唇內有塞棉花,嘴巴才會鼓鼓地!!!雖然畫面不優美~~但這是為了防止色乳流入嘴內哦~>>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整個過程當中不會痛,會有種像是用美甲那種自動磨砂的機器來回上色,
有點像是在做去角質那樣子的感覺耶))然後就好了~~~

我本身嘴巴比較敏感(也比較厚)所以才又會覺得有點小腫,不過我真的認為這真的就像吃到辣一樣唇,微小腫~~果真技術好壞有差唷!這一周盡量保持唇部乾燥以及吃完東西後唇面必須要清潔乾淨~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修護霜每2個小時給它勤擦一下~之後一星期內會掉結痂皮!!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附上口罩,前三天出門一定要帶上哦~外面髒口氣太髒了~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另外我有多買紅唇素~因為術後保養也很重要,平常也習慣擦拭護唇膏~聽說這條超威的~算是天然的變色護唇膏(EGF/保溼/修護/防曬/抗皺/蛋白質….很多~白白種功能)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一週後,己脫痂囉!

操作是粉紅+嫩紅系列(因為覺得年輕妹妹,顏色可以選擇淡淡的粉紅系列)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我愛死這個自然的嫩唇啦!!!

裸唇:顧名思義就是要自然透出的唇色~不是像擦口紅,那樣的老氣口紅~~~妹妹們想要改掉蒼白唇/黑唇的人,快快找莉莉老師~她會是您們的救星唷!!!別在擦市面上的口紅了!!!都是重金屬 @ @”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水晶裸唇~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

產品保證: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

技術保證:受過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半年內免費一次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LINE預約更方便唷~

不上妝都還有上妝的好氣色~絕不能錯過像擦上唇蜜自然透出的時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