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中和區莉莉老師這裡📢「頂級手工裸妝霧眉」真的好喜歡💖💖💖

沒有🈲小新眉時期唷!❌OUT❌OUT❌OUT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眉毛稀疏的我.也想要有立體有型的眉毛🙏🙏🙏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我完全沒有眉尾~~~而且還有點高低眉😭

老師認為我的眉毛要用霧加飄比較好
飄眉製作毛流+霧眉毛打霧
👉整體看起來柔和逼真.自然立體層次!!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工作室內看到很多老師赴韓國的紋繡技術證書及比賽得獎證書

相對技術絕對讓人放心!沒問題👌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老師還是有針對我的臉型、氣質給我一些建議

首先.先畫出一邊眉型後.確定一邊順眼眉型後.

再複製畫出另一邊.最後會再整體依照溝通的感覺去調整眉型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經過專業的紋繡老師神手!只能說...超喜歡 💕

眉形果真適合我的五官呢!

眉形顏色深淺▶線條▶毛流都是湊成這麼自然的重要因素‼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飄霧眉特色➡從眉頭到眉尾會有漸層的線霧底感

❌沒有生硬的邊框喔!

❌沒有過渡期喔!

💜當天就可以呈現自然的狀態!沒有過渡期!結痂期!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終於不用每天在那邊對著鏡子畫眉毛了

素顏同時也能美美的(一舉二得)💯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我真是太幸運了🎉

對於老師幫我做出的成果.超級滿意🤗

因為我研究其他家的作品.真的可以比較出技術、品質的優劣!(一分錢一分貨)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補充▶做完飄霧眉後的幾天,我每天都在觀察我的眉毛!!

一點結痂也沒有!而且每一天都是這麼的自然!老師技術真的很到位。

 

🔻三個內來補色啦!過程老師一樣會微調眉型.很細心~

[霧眉分享] 懶女人的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個人非常滿意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家: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https://pse.is/LCFX8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