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睫毛可是天生短又稀疏, 所以沒化妝的時候常常會覺得無神~<哭哭….>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長期以來~都靠每天畫眉毛跟種睫毛過日子 (因為睫毛會讓我產生的自信心)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每天畫眉毛麻煩就算了,但是.....長期種睫毛讓我的真睫毛狀況~已經不良~後天又持續催殘

美睫師有次對我說:「妳的睫毛必須休息一陣子。」於是建議我可以試試~~繡眼線啊!!!!!

什麼?????第一次聽過繡眼線~~(頓時好多問號)

於是美睫師推薦我,莉莉時尚紋繡的工作室~(工作態度細心又專業)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我人生此時好像找到出路了~立馬詢問美睫師他們家做這個療程的詳細狀況&價格.....

好吧!!!就體驗看看~約奔向素顏也炯炯有神之路~

今天終於來了~~~工作室非常用心~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進門~馬上被吸引過去了~~~老師可是講師耶~超厲害的~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首先老師先跟我討論,我想要的眉型以及平常化妝習慣~來設計適合我的眉型~

另外我眼線部份平常雖然都習慣化外眼線!但老師建議我繡在睫毛根部至內眼線的部份就好~

因為現在都是要自然的標準~簡單來說~閉眼睛看不到~但張開眼有神的程度就好~

(圖下)操作眉毛的工具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一開始會先操作眼線~呼~~閉著眼睛開始繡囉!!! 聽到類似牙醫鑽牙機的電動聲音 (其實沒那麼大聲) 我心裡本有預期 即使有舒穩膏~也應該會痛會有感覺~結果~完全沒這回事耶!!!!!! 完全!!!!! 他來回在我睫毛根部 只感覺到眼皮被震動~有東西在上面移動 但不會尖銳也不會痛!!!!!!

老師手法很細膩跟溫柔,因為我會緊張~老師會繡一段就停一下,關心我會不會痛有沒有痛感覺什麼的...

眼線前後大約30~40分鐘,老師叫我睜開眼睛看鏡子時,我驚艷到了極點...眼睛變好有神喔!!!而且比單純種睫毛時後有神很多耶!!!哦耶!!!!而且全程不會痛~這一點讓我好想跟全世界大推薦啊~~~ 我為什麼要錯過這麼多年不早一點來弄呢<好可恨>!!!!!

而且眼線可維持3~5年,滿久的說!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眉毛完全操作時,我睡著了~哈~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也是非常無感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是不是非常自然呢~~~不論眉毛國眼線,整個就是完美嘛~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後續保養的話~隔天就可以正常化妝洗臉了~

 

 

眉毛:四次/天

眼線:早/晚二次
(總共擦五天即可)

眼線:因個人體質不同隔天有紅腫,可冰敷約15分鐘紓緩。如早上起床覺得眼內分泌太多造成不適,可使用修護精華液沾上棉花棒輕輕推開清除即可唷~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坐捷運的妹妹們,可以參考這張地圖哦~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加入line直接預約更方便唷!

霧眉+繡內眼線拯救泡泡眼啦!!!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