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太多的紋眉老師,要怎麼挑選❓

首先觀察這個老師她的經驗是否夠呢❓

她做過多少客人?作品又是如何呢?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我經爬文找到這位莉莉老師

(🎊作品己累積出上萬名顧客.評價五顆星.相當不容易!🎊)


另外特別是老師這裡完全沒有結痂乾尬期.這點還蠻吸引我的.

PS.像網路上有些其他店家做的都會有脫痂很黑的時期.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店家作品照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工作室內有好多紋繡比賽跟認證的資料~~相當資深有經驗的老師💯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自己本身都用眉筆、眉粉.但使於都沒辦法畫得很滿意!!🤧
眉頭也很難拿捏!!有時下手會太重😣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操作前(拍照眉毛都會曝光了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對於衛生安全很要求.針具皆使用全新未拆封.絕不會交叉使用的唷☺

 

溝通眉型後.按照顧客的骨骼肌理、眼型大小、臉型比例.

連挑眉的角度都考慮進去了

畫眉型果然不簡單🤔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只要一小時,我就給你一雙好眉毛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當天做完霧眉整個眉型相當自然(淡淡的、柔柔的感覺)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想要有妝感的自然眉毛👉霧眉是個很好的解決之道‼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完成後.我跟媽媽看起來比較有神耶!
成果我們母女倆超喜歡的💖💖💖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眉毛代表個性完整地呈現在臉上.
別對你的第一印象.都隨時烙印著美好的視覺感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原生眉條件不夠 📢Do not worry

找莉莉老師做解決囉!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有了這個新技術真的超級方便!!!

完全不用上眉妝就有像是剛畫好的眉毛!

中和推薦霧眉技術優良/服務親切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中和飄眉/霧眉 母女霧眉 超自然系列

目前己經很多同事看到我的成品.都被我燒到的了呢!😁

店家資訊 

店家: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https://pse.is/LCFX8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