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網路苦命的爬文~做功課~終於看到"莉莉時尚紋繡"老師的作品~相當吸引我~

立刻跟老師預約最快的時間來趕快體驗了!但她真的超級難約,預約最快也要半個月後~~重點是平日平日…..~...>

終於輪到我的這一天了!!!

一進工作室開門進去就看到那隻黃金招財貓在對我招招手了~~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還有二人位的小沙發,(有朋友一同來,不用擔心不能在裡面陪同)~全程都可以觀看~

至少我也不會那麼緊張!!!可以跟家人聊聊天,讓心情放鬆!!今天我也是帶媽媽跟小孩一起來地!!!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價格表雖然真的很嚇人!!但老師是佛心來的!!她說每月都會推出不同的活動方案!所以老師的粉絲團一定要加入!!!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這就是合格紋繡證書啦!必備的!

 

老師還有得獎唷!水哦!讓我更放心囉!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所謂「飄眉」、「霧眉」到底差在哪兒?

飄眉」刀片像用刻方式,毛流一條條較立體明顯;

霧眉」以機器將色乳表皮層上色,看起來像韓星用眉粉妝一樣自然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整個眉毛是不是快曝光的感覺呢!!!!!就因為這樣才想飄~~~~~~~~~

平常我是沒在畫眼線~但常看到美眉109個一定都會畫上眼線~就非常想畫~但重點我完全手殘~所以直接就來體驗半永久魔力黑睫啦~

 

雜毛一堆我也懶的修了~全都交給專業的來處理~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前置工作與溝通很重要,與老師溝通好眉型!老師非常細心一定要畫到我滿意才要操作~ 

確認清楚就會以這個眉型作紋繡~過程中好幾次我的覺得ok~老師還是覺得超一咪咪~堅持要調到非常到位才擺手!!!!

至於眼線就不必畫了~順著眼型在微調去操作!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飄霧眉的原理其實就是跟刺青一樣的原理~色料送進皮膚,在由表皮細胞分子將色料包覆起來~因此可維持幾年的時間!

現在的工具、色料、技術也一直在進步~所以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是相對非常自然!!!仿間己經沒有在一二千元做一對眉毛的~(除非是化學性的色乳= =”)

想想色乳在人的體內幾年的時間~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也不是沒道理!

那過程不能公開,原則像自己在剔眉毛的感覺!完全不痛

<<一人一套拋棄式工具,注重衛生>>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成品出來啦!!!!

所以一對適合自己的眉毛實在太重要啦!

不像過往長輩紋眉淡掉呈紅或藍很堅介,且眉型固定住,自己修眉很方便啊,超適合我這懶人的~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眼線也操作到內眼線的部份~對我來說算滿粗的呢!

整個超有神的~<不怕別人笑我沒有睡飽>>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PS.第二次來補色,會把之前沒吃好色的地方都補起來唷~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一般飄霧眉大約3~7天會脫完痂, 我本身是那種傷口好很快的人,所以我第三天就結痂,而且開始有一點點剝落了...@@

 

 

第一天老師特別給了棉花片,需沾開水~45小時內來回擦拭2~3~因為還會滲出組織液,夏天到油脂也會變多~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眼線)因個人體質不同,術後如隔天有紅腫,可冰敷約15分鐘紓緩。如早上起床覺得眼內分泌太多造成不適,可使用修護精華液沾上棉花棒輕輕推開清除即可

莉莉時尚紋繡 背面

 

Ps.眉、眼紋繡~強調「油性肌膚、過敏感性肌膚、異位性肌膚、皮膚層薄」留色會較為差些,需第二次補色加強的唷~

超越自然完美~立體飄霧眉、美瞳眼線(繡眼線)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