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拍照我的五官好像那裡很模糊~恩恩~就是少了眉毛~其他五官我都很滿意~

少了眉毛,就覺得五官不是很立體~

型男質感飄眉No.1

型男質感飄眉No.1

先用眉筆試化出我想要的眉型

老帥說眉毛除了能改運,同時還能用眉毛來修飾自己的立體空間

立體空間簡單來說:「鼻翼皮鼻二側延升上來至眉頭的位置,瞬間可以把山根做出有立體感」

所以隆鼻也不用了~用眉毛來創造五官3D立體及修飾臉型!

型男質感飄眉No.1

男士飄眉的眉毛對毛流的真實度要求更高,就是要非常自然

型男質感飄眉No.1

假的毛流可真的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呢!真假難分!

型男質感飄眉No.1

 

型男質感飄眉No.1

型男質感飄眉No.1

Lili老師很好聊~過程也是很好溝通有耐心的老師~重點手藝很棒~<<強>>

型男質感飄眉No.1

飄眉確實立即給我加分不少

短短時間稍加整理後,眼睛立即明亮而且炯炯有神,這不就是我們眼中的成熟穩重的型男嗎~哈

(圖下)結痂都掉了之後(約一週)果然自然很多!!!我的老天爺兒~我有眉毛了!!!

型男質感飄眉No.1

留色率有高達9成呀~老師的技術真的不是蓋的~週遭朋友也是一直逼問我在那家名店用的~真的是逼瘋了他們了~顆顆!!!

型男質感飄眉No.1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 !

型男質感飄眉No.1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型男質感飄眉No.1

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