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想做眉毛和眼線,尤其是早期的紅眉,現在看真的非常的老氣!!!但又不想去洗掉,只好在去做柔霧眉把它蓋掉,後來看到朋友做的不錯的成果!二話不說馬上預約了!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而且早期的紅眉,眉型整體非常的有兇!!!太挑了!我要改眉!!!!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我做的是柔霧眉和上眼線 這是當天剛弄好的~完全不會黑~結痂期間聽說也是這樣,沒有蠟筆小新的時間,非常的方便~很適合現在愛美的眉妹們!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因為我不喜歡平眉,繡眉師幫我畫了一個自然適合有一點彎彎的,會讓人比較有柔和感 然後老師就幫我打草稿,真的看起來比較柔和~(跟自己畫的差好多)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弄霧眉時沒什麼感覺我應該是有睡到打呼, 而眼線會比較有感,雖然也是不會痛, 但是會有麻麻癢癢的感覺。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姊繡的眼線不是眼線,繡出來的其實叫做"有神",哈哈~(看圖就會覺得有說服力)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每天早上省了很多化妝的時間,真的超棒的~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超喜歡的啦~~~謝謝老師~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我的美容師,真的很細心唷~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我覺得價錢蠻合理的,很值得 以前化妝都要一個小時起跳 現在大概十幾分鐘就可以出門~ 

因為很滿意所以也來分享!希望有幫到大家唷!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事後照顧:

眉毛當天要隔2~3小時用化妝棉上放生理食鹽水擦拭一次。

眼線早上晚上用藥膏擦一次。

都是可以碰水唷!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真的很滿意~很謝謝老師幫我改造大成功~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改紅眉變霧眉+美瞳眼線 超滿意分享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