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做眉毛之前我知道,我自己就是想要有畫眉毛的感覺,因為我不希望維持太久,最好以後可以讓我改型,所以就選擇「飄柔粉眉」,號稱看以來像用眉粉畫的又有毛流的線條。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決定眉型後,老師會先畫出眉毛,這會比實際飄眉多0.1粗的框,所以看到時別以為這麼粗啊。

確認後,下個流程會敷無痛膏20分鐘。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有淡淡的眉色,超像用眉粉畫的,而且每天起床都不用再畫眉型了,超開心的!!用完之後,很朋友、家人都紛紛問我去那裡用的,因為真的超像是用眉粉畫的,只要我不講沒人知道是上去的,哈哈,最大的改變就是不用再畫眉毛了,也不用擔心下水或流汗眉型不見得困擾!!!連眉筆都使用不到了。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可以維持約2年,之後不用擔心要換眉型或去洗眉的問題。真心推薦有眉毛問題的女孩兒都可以去試試看吧。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第一天開始拿濕紙巾擦眉毛囉!擦越勤勞,就越不會有明顯的結痂,眉毛也就更漂亮喔!」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整個服務過程感到相當滿意(讚)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眉毛】新北市/中和/莉莉時尚紋繡/飄霧眉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