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霧眉它不同於以前古老的紋眉與現在的繡眉,而且是一種高級定妝技術,現在正風靡全球。

🔻粉霧眉(即韓式定妝眉)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粉霧眉店家選擇過程】

搜尋了網路,找到這間『莉莉時尚紋繡』

有提供霧眉、飄眉、美瞳線、裸唇服務

(看作品超重要!)💯

 

🔻老師工作室內還有不少得專業證書以及獎盃、評審等資格!獎獎盃,網路也得到不少網友好評!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操作當天老師會先為我的眉毛皮膚上的油份和角質去除乾淨~

美容師會一邊畫一邊詢問我的意見,例如我較喜歡粗眉還是細眉

然後仔細地量度並畫出最適合我眉型,直至我覺得滿意之後,再敷大概20分鐘無痛膏~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尚未改造前的我

粉霧眉過程非常俐落熟練,全程只要30~40四十分鐘便完成!💯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遠看➡眉型自然、清秀, 充滿活力感。

中看➡眉似「畫的眉」,兩側對稱,濃淡相宜、柔和自然又美麗的觀感。

近看➡用手觸摸時不沾污皮膚,不退色,才知道「原來不是畫的眉,而是紋的眉」的感覺。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當天的自然效果,並且比我想像中上色和自然,很貼近我想要的眉色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完全不用畫眉就可以隨意逛街、上班,真的很滿意

隔天上班同事們都說很自然,效果十分不錯!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每個人體質、代謝、膚質不同,大約可以撐2-3年左右

費用有含三個月內可以免費補一次唷!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回顧一下前/後對比,是不是整個人的氣勢完全不同呢!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只能說這是太神奇的定妝術了😏😏😏

 

坐捷運的妹妹們,可以參考這張地圖哦~(步行7分鐘即可)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加入line直接預約更方便唷!

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FB粉絲團(點我)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https://pse.is/LCFX8

📞手機點下直接撥出莉莉時尚紋繡~韓式定妝眉自然霧眉~素顏救星  09382755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號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