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想要去霧眉前我大概觀望了半年以上

一開始聽到「眉」很多問號?????不就是紋眉嗎????受到傳統「紋眉」的刻板印象影響,覺得是不是會不自然~~<<因為完全不認識它>>

飄霧眉是把色料「刺」在眉毛上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畫出交錯的線條,看起來就會跟真的眉毛一樣!

正當心動…..煩腦考慮不知要找那家比較放心,剛好朋友的FB打卡說做完霧眉,成果很滿意~開薰了…..於是先問問朋友成品可真滿意???痛不痛???

朋友說:「很自然~不痛!還有睡著了呢!!!

朋友提供名片給我預約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先來看看我素顏沒畫眉毛的樣子~仔細看我兩邊眉毛毛量不一樣~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畫眉毛要花很久的時間,也常常變化出不同形狀的眉毛啊XDD

手感好的時候畫的眉毛就美,手感不好畫出來就很怪,眉毛只要一怪,整個看起來就不對><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看怎麼樣的眉型比較適合自己的臉型和妝容.....

我只請老師:「請幫我畫適合我的眉毛就可以了。」

老師是個很細心的女生,不斷地幫我看眉毛有沒有畫好、有沒有對稱、哪裡怪怪的

真正霧眉的時間不會很久,反而會花比較多時間在前面的溝通討論和定眉型!!!

<<這張是討論大致上時所拍的,不是最後討論出來的~因為過程討論調眉型真的來回數幾次了!😂>>

我一直覺得不錯了~老師就覺得那裡還差一點點………太仔細了👍

PS.如果妳有指定想要的眉型可以直接說,或是和老師討論,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飄霧眉的過程我就不放了!只是那種表層傷口而已~很淺層的~

 

 

很喜歡莉莉老師的手法,眉毛不會很僵硬,而像自己呈現出自然的樣子乍看下是不是覺得我瞬間長出了很多眉毛❤❤❤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飄霧眉不定時都有活動價唷(含三個月內可以補一次色)超~~~~~~~~~級便宜的~外面可都是8000起跳~12000~貴的也有15000~

而且可維持3年~5年都有可能~(看自己個人代謝能力快or慢囉~)

 

 

不仔細看就以為是真的眉毛

 

 

以上分享,大推飄霧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來飄霧眉後只會懊悔怎麼沒有早點來,現在真的太太方便了!缷妝也不被笑沒有眉毛!!!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可愛的店狗~很愛跟人撒嬌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偽素顏絕招!最新技術「飄霧眉」完美維持自然眉

剛飄霧好的眉毛完全不紅腫,畢竟這些線都是小傷口,也要好好照顧,盡量一週內都不要碰水或是卸妝用品,用擦拭的方式洗臉,(有些人說三天,但我自己比較愛護傷口我是覺得一週保險一點喔!)傷口其實非常非常的小,我傷口是非常容易發炎的人,居然都沒問題還癒合的異常的快耶!

飄霧眉後的照顧注意事項:

脫痂隔日可以正常碰水。

不碰水怎麼洗臉?

第一天我用擦的喔!然後用擦臉的方式避開眉毛的部分,多少還是會弄到一點濕濕的,趕快用衛生紙或毛巾壓乾~

隔日可以正常碰水,洗面乳碰到眉毛都不用擔心~

飄霧眉完第七天,結痂是完全脫光光了.

脫痂像完全沒感覺~哈哈哈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IG作品集 https://is.gd/8FThYm

🔎Goolge(精選分類) https://reurl.cc/vk0XQN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