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 爬文好久,找個沒有尷尬期的眉毛,真的不好找...

後來透過朋友轉介紹~終於鼓起勇氣去挑戰傳說中的飄霧眉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操作當天...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飄霧眉前,老師會問你有沒有喜歡的眉型,或是老師幫你設計適合你的臉型,過程有不喜歡的話當然可以跟老師反映修改,用筆畫的時候都會比較濃,顏色也比較深,但飄霧完其實都會比老師用筆畫的還淡,所以不用擔心!

Ps.另一邊沒有眉毛,發現五官都糊掉了~真的差非常多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以下都是當天剛飄霧完的照片唷!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右邊視角👈

當天效果超自然,我個人很滿意~ 眉毛美翻天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隔天上班都不用怕了呢!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本人當天是全素顏!但有飄霧眉真的覺得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第一次的飄霧眉體驗真的很滿意,給這個美容師滿分~💯💯💯💯💯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快快預約吧~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附上地圖~

景安站出來 (右轉)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正生婦產科)左轉就到啦 ~

步行 7 分鐘~

經驗分享 我的韓式飄霧眉初體驗 成果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