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可以擺脫長久以來需要靠口紅維持好氣色的問題~

我的像是蒼白唇~不擦上口紅,就好像沒血液的人~一點氣色都沒有~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己畫上我想要的唇型後~

嘴巴塞上棉花,操作時色乳會跑進嘴裡透過棉花吸住~不必擔心會吃到色乳的問題~

 

今天我選擇主色玫瑰色”~算比較紅一點的~…..

 

老師認真開始幫我操作了~過程中只會感覺機器在唇面游走~不會痛耶~

 

 

當天做完立即拍~完全不腫哦~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這是術後第三天囉~又更加自然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這約術後2週左右,更加自然~而且符合我要的,無框時尚唇~有些外面看到別人做的外框都有框住的感覺,覺得一點都不自然……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術後修護產品~有一瓶全效修護膏,是可以當做護唇膏來擦的~勤擦會修護的更快更好看~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無框時尚裸唇讓我~終於不用每天擦多少口紅而吃下多少了~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