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完眉毛實在太多人問我眉毛的事情了,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初很想霧眉剛好有朋友推薦我一個沒有蠟筆小新的結痂期的專業老師

(圖下)以前還沒霧眉的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跟平常畫的眉毛形狀差不多,算是比較大眾的眉型,顏色也很滿意!

霧完眉毛後的感想就是我終於有靈魂了😭(感動)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變成別人了😂😂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霧眉前都不知道霧完可以跟整型一樣效果那麼好😂

真的好值得CP值超高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朋友看到也大力稱讚很不錯, 感覺快要被我推坑了呢👍👍👍

我要開始來好好享受我的眉毛人森囉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回家以後霧眉師交代24小時內不能碰水,隔天即可以正常碰水啦~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補充:霧完後一週完全沒有結痂,只有一點點白色屑屑像脫皮的感覺

還在考慮霧眉或是飄眉的各位水水們放手一搏吧~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而且最近似乎有兩人同行的優惠喔👍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附上地圖~

景安站出來 (右轉)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正生婦產科)左轉就到啦 ~

步行 7 分鐘~

新北中和「莉莉時尚紋繡」超自然半永久霧眉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