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眉毛本身就非常淡,尤其後半段,若沒畫的話根本就看不到我有眉毛...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化妝時畫眉毛也常常不知如何下手。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而我在我猶豫要不要繡眉的時候,在網路上偶然看到這篇分享,覺得莉莉時尚紋繡'」這家店做的眉型還滿自然,而且剛做完不會黑的像蠟筆小新。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哇嗚~~~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很開心這次有到「莉莉時尚紋繡」這裡做眉毛!!!真的很成功~整體當天真的就是那麼自然!!!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飄眉是什麼呢?它可以幫我們順眉型~像我因為改眉型的關係,有些地方原本是沒有毛的,它可以幫我加上假的毛流  ,讓我的眉毛看起來更立體、更自然。

霧眉是什麼呢?它是比較新的技術,主要是讓眉毛上色,會像上眉粉的樣子,讓眉型更清楚。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我的那些眉筆眉粉都可以收起來了吧XD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紋繡師把我的雜亂眉改成形狀明顯但又自然的眉型,而且不知為何看起來比較溫柔。我個人非常喜歡。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這就是今天幫我做眉毛的老師,他的眉毛我也超愛!!!

因為不論是眉型、眉色都我我大愛的啊!!!實在是太謝謝老師了~~~~~(來給我親一個)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這次的眉毛我真的超喜歡的!!三個月內還可以免費補色喔~~~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人生第一次飄眉+霧眉超滿意!成品分享~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IG作品集(較多照片) https://is.gd/8FThYm

🔎Goolge(精選分類) https://reurl.cc/vk0XQN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