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孩們的夢想就是最好每天起床,妝都已經在臉上,不用再擦任何的化妝品,還要畫眉毛畫眼線等等之類繁雜造臉過程~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但是飄眉/霧眉~我考慮很久了~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選擇了飄眉+霧眉初體驗…..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我的眉毛後面很空洞~讓大家覺得我好像很沒精神感覺~只是眉毛很愛跟我唱反調!嗚...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其實在前置作業中,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在調整眉型,因為每個人的眉骨其實都不是完全對稱,夫妻宮凹凸不平~因此在畫眉毛的同時,會發現很眉型很難對稱,也因此會花比較多時間在這裡做調整

老師會先用眉筆畫出客人想要的眉型,等待客人確定後,就會開始接下來的飄眉過程~~

而我是直接拿相片給老師看,我是想要平眉的fu(我也是有做功課的)~哈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片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剛弄完其實就還滿自然的,而且說真的如果近看你真的會看到根根分明又有妝感的樣子,手殘的美眉毛們有救囉!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我超級滿意地~回去朋友看到也是覺得很棒~陸續朋友也一個接著一個要跟莉莉老師預約了~而且現在有活動價超級親民地~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這幾天請好好按時擦莉莉給的修護膏~使用五天(輕塗、薄薄一層

(洗臉、洗澡前使用)~具有防水/修護功能~

眉毛救星~~自然妝感眉毛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

預約電話:0938-275-500

🔎IG作品集(較多照片) https://is.gd/8FThYm

🔎Goolge(精選分類) https://reurl.cc/vk0XQN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