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莉莉老師這裡,是透過網路、FB搜尋很久,看到老師的作品覺得很棒~很吸引我~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我會去做粉嫩繡唇是因為本身邊框唇色比較暗沉一點~~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像我就是完全沒感覺(大幸運),當天小小的微腫一點點,像吃到辣的感覺,前三天我還是戴口罩上班,因為前三天的顏色都是蠻紅的狀態。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術後回家保養產品~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紅唇素會讓顏色快速融合唷~還有顯紅的效果~平常如果想要擦口紅感,可以搭配這條唷~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脫痂後一週,加上有塗上紅唇素,所以唇的顏色還是算滿顯紅的~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痂之後一個多月後顏色很自然 ~擺脫老氣唇線邊框及黯沉唇色每天出門只需擦上護唇膏就有好氣色的小心機!!
只需要60分鐘,一輩子擁有誘人粉嫩蜜唇。裸唇風潮,黑唇子唇總是煩惱不能擦淺色唇蜜,害怕口紅脫妝,但繡了裸唇就算不化妝,皮膚也顯得白皙、氣色紅潤哦!!!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繡唇後三個月,整個蠢唇變立體有光彩了呢 !我也有粉嫩嘟嘟唇了 ~ 灑花 Ya....

現在出門都只擦護唇膏~真的很方便!! 顏色很自然~像似自己的唇色一樣,~可以維持3-5完全是我要的顏色~很值得!!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附上地圖~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粉嫩繡唇~案例分享@ 莉莉時尚紋繡(景安站)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