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好氣色,嘴唇顏色絕對是關鍵之一!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紋繡技術證照跟獎杯唷!!更大大放心了!!一切交給老師~好好處理我的唇吧!!!Come on…..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老師會不定期有活動價推出唷~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我真的目前還找不到第二個比我還黑的例子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我拍照即使有些使用了美顏相機或有充足的陽光,都無法掩蓋我黑唇的事實!因此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改善唇色的方式,像是醫美雷射、水晶繡唇擦護唇膏等...,經過我瀏覽與閱讀相關文章,於是我開始轉戰「繡唇」這類的經驗分享,發現這樣的例子其實不算多也不夠詳細,所以我比較、猶豫、考慮了很久。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以往大家只會注意到我嘴唇很黑,(之前都沒人發覺我的長處之類的=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步驟:

一、老師會先在唇面上畫出待會需要做出的唇型

二、敷唇貼約30分鐘==>接著老師會是先幫我上唇特別先轉色,把原先那個黑色素的痕跡,轉為淡粉紅後,然後上下唇在統一用跟我下唇顏色差不多的色乳來調成我想要的裸唇。
(當然如果你嘴唇顏色沒有黑色素沉殿,就不用像我上唇要先轉色再上色)

成品完成啦~~~~不腫~不痛唷~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大約3~4天內就能脫痂完成,忍過去就是你的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分享(術後,圖下)一週的照片~整個大大的改造~有美顏相機的顏色就更美更粉嫩囉~現在只要擦上一般的護唇膏就氣色很好!

是不是很心動啊~ 分享給猶豫不決的你參考囉~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術後修護產品,老師會送超級無敵保溼的修護膏~當場試擦,真的超級滋潤,老師說,術後二hr要擦一次,約3~4天就會擦完,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用,我當場跟老師多買一瓶放著~因為術後唇面應該很乾燥,趁機趕快保養~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另外我有多買紅唇素~聽說這條超威的~算是天然的變色護唇膏(EGF/保溼/修護/防曬/抗皺/蛋白質….很多~白白種功能)

 

==>裡面有50%是從全天然的八重櫻(一種櫻花)萃取出來的~

 

拯救黑唇挑戰—繡唇@ 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莉莉時尚紋繡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