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破萬人FB按贊就放心勇敢的來了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莉莉時尚紋繡這裡能讓妳變得更有自信!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我相信素顏對很多女孩子來說都會很沒有自信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你是素顏就不敢見男朋友嗎?沒化妝就不敢出門的人嗎?

至少我自己是啦😂😂😂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平時我是沒有在化妝的習慣

但別人常看到我,總覺得氣色是不佳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素顏操作前)👇

可以看出眉尾真的很稀疏,還有眼睛雖然大大的

但沒有眼線的加持還是總覺得怪怪的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店內有量身打造的審核證照和得獎資歷外,目的就是讓貴賓能夠安心!👏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首先會先填寫基本資料的步驟!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再來進行畫眉型步驟

老師這裡較注重的是要與客人的觀念達成一致才會操作~
當然眉型、眉毛顏色和位置討論,也是滿意才放心給老師操刀霧眉的過程~

 

 

👇使用針具絕對是個人專屬拋棄式的每個客人都用全新的針頭乾淨衛生!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色乳是全使用德國進口的純植物性色乳,不用擔心會變藍或變紅,不含重金屬~

半永久紋繡做在臉上就是2~3年的事~所以這些細節都要非常注意呢!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過程完全沒啥感覺,另外大家一定特別擔心害怕眼線痛不痛吧?
完全不痛~不痛不痛而且過程超級快,不用15分鐘就完成一對眼睛了~

 

這是當下完成後的樣子👇

我終於不用每天再花一些不必要的時間在妝容上了!!

眉毛跟眼線操作後的讓我增添了許多魅力~而且完全都沒有紅腫喔!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很感謝老師幫我設計出這麼有質感的眉毛~

📢眉毛讓我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且眉型完全不會有過度強硬的眉角線條~

現在看起來就彷彿很像天生的眉毛一樣!

📢眼線不流行妖豔的眼妝,但一定要很有神!

美瞳線操作於睫毛內根部,從眼角榜首根睫毛做到眼尾最終一根睫毛、不拉眼尾,閉眼看不出來、添補睫毛之間的空地,顯得睫毛稠密,差異以往的眼線,有妝但不誇大

不但可以使眼睛看上去立體深邃、明亮有神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現在的我還可以光明正大地對外宣揚!我真的沒有化妝!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眉毛稀疏、眼神無神、長期需要上妝畫眉毛+眼線或是手殘星人的女孩們最適合!!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莉莉老師真的是專業級的哦!

很細心動作超快,對於美感更是一級棒~成果讓我心情好開心呀😘😘😘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修護膏擦五天,結痂期間不能用手摳~一定要讓他自己掉,才不會影響上色效果

 

這天後可以正常洗臉,但是眉毛、眼線有操作的地方還是不能按摩搓揉🙅‍♀

無痛韓式霧眉+美瞳眼線 讓妳變得更有自信

這麼超值!!CP值高的店家~還不趕快來!!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LINE@https://lihi.cc/746Ee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